自我收到產品以來已使用兩個月以上近三個月了,覺得是時候可以來分享一下它了!

保養品不太能像彩妝產品一樣一收到就立刻分享,也很難馬上評斷它的好用與否,因此保養品的文章總是會拖上好長一段時間

在開始以前,照慣例要讓大家知道我是混合性肌膚偏乾,會分泌油脂但也會脫皮的麻煩皮膚,偶爾會過敏,當產品上臉部有灼熱感或癢到要抓的程度時我就會馬上洗掉,然後將產品打入冷宮,以上基本背景😉

  

Sconas這次推出的面霜一樣是品牌創辦人嚴格把關,內成分含250朵玫瑰的萃取精華與多種酵母複方成份,為促進肌膚自主代謝,由內而外的真正去做到「保養」與「維持」

 

使用前肌膚不算有太多大問題,主要是比較暗沉與膚色不均,還有如果沒有做好保濕時會脫屑,底妝也不容易服貼,11月中去了趟日本,大家都知道日本比台灣乾燥很多,於是我就將產品整罐帶去體驗啦!    

       

平安的度過了日本乾燥的季節❤️

膚況好的時候不容易浮粉,妝感可以維持至少半天以上的完好,因為我自己是沒有補妝習慣的人,我出門不會帶化妝包,我只會帶唇膏😂所以我非常需要底妝長壽一點。(就是懶啊)

回國後當然,繼續使用!

  

上下圖間隔約半個月,我自己是覺得明亮度有提升,保濕跟清潔真的都很重要,有沒有做好,兩三天就會覺得膚況不一樣(畢竟姐姐已經不是18歲了啊(菸))

  

我很喜歡這個產品,它的香味是很天然舒服的玫瑰香,淡淡的不會太濃烈,質地是保濕卻又清爽的霜狀,抹開時會覺得它好像變成半水半乳霜的感覺。

一直持續使用到了我婚禮當天,我的新秘非常稱讚我的膚況,「皮膚好就是好化妝,怎麼化都亮」

能聽到她這樣說很開心,我嚷嚷著要她不要說客套話,她很正經的跟我說真的很多新娘在當天肌膚出狀況喔!

在此也奉勸所有人不要在重大場合前一週去做臉或是嘗試新的臉部課程、保養品,要是真的過敏或不適合自己皮膚的話,一週可能無法修復啊啊啊啊啊(抱頭)  

持續使用到了近幾天(從髮型的變化應該不難發現我真的有用了一段時間)

簡單的氣墊拍一拍再鋪上蜜粉,妝前沒有用飾底乳遮瑕毛孔或調亮膚色,也沒有額外使用遮瑕產品處理痘痘、痘疤、眼圈,自然呈現如下圖(一張白光,一張較無打光)

 

  

下圖只輕上隔離霜⬇️

另外圖二有拍到一根金色的物品,是搭配使用的按摩器具,平面的那一邊可做挖勺使用,避免手部直接接觸產品降低新鮮度,另一端則可用於眼周(或其他部位)的按摩使用。

 

我一般最常使用的是這個路線的按摩方式,希望能減少眼袋水腫的感覺,也因為工作是美甲美睫師,非常需要降低眼壓,讓眼睛保持舒適。

按摩的方式很簡單,網路上也都有很多穴位可供參考,上眼窩靠近眉頭的那一點我也超愛,去洗頭時有時候也會被熱敷然後按到這個穴位,當下就會對這家店的洗頭流程大加分啊啊啊啊啊!(離題)  

整理以上我所打的,我會推薦分享這罐產品是因為它很符合我心中覺得好用的保養品

1.易吸收,清爽卻保濕

2.沒有太重的人工香料味 

3.不會使我過敏

就這簡單的三點,其實就很難每家產品都適用於我

我太.討.厭黏黏的產品了,真的非常討厭

會推薦的產品,一定不黏😂😂

 


經過三個月的認真使用,我認真覺得它好用

非常難得有一罐產品是我已經回房間要睡了才想到我還沒擦的時候,會願意起身擦的(平常連忘記刷牙都會覺得麻煩了(喂))

所以發文分享它:)

有興趣的人可以至官方臉書了解更多:

 https://www.facebook.com/sconasbeau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