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眉毛是我剛剛去補色啦,有點濃的逗趣請忽略XDDDDDD

我真的厭倦一程不變的髮色,真的很想做點新的嘗試

但是我本身頭髮相當細軟,燙的效果不好以外設計師也都會建議我不要漂

達玲建議我真的要的話那就挑染吧不要整頭都漂,我眼睛一亮馬上答應

出國前速速跟她約了時間!ED是EDDY跟DALIN的縮寫

這對佳偶是我認識相當久的朋友,舊網友應該都有印象我跟他們相識在三重的亂剪髮廊

後來他們開了屬於自己的店,真的是可喜可賀

(我越看我首圖越後悔怎麼不擦個唇膏阿)

(好想美圖秀秀一下喔)

店內空間簡單舒適,三張美髮座椅與一張沙發等待區

還有一張超舒服的洗頭躺椅,他們倆當初千挑萬選的試躺了很多張才決定的XDDDD

ED目前沒有學徒只有他們兩位從洗頭到最後追整都是設計師的一條龍服務

所以也常常很忙,還請大家要先預約呀:)

布丁說嚴重也不是很嚴重啦,但是頭髮真的好黃看了好討厭

那麼首先就從漂髮開始!

不管有沒有漂染髮都建議要搭配頭皮隔離還有護髮兒

漂完覺得超新鮮,第一次漂髮(覺得俗)

之後頭皮隔離、上色、最終護髮、修剪

當天的顏色還沒有這麼明顯,回家用矯色洗髮精洗過兩次之後就

將姜姜姜,黃光白光與暗處的差別

陽光底下的顏色

當然能維持多久也要看我自己怎麼照顧啦,出國前可能還要去給達玲兒檢查看看需不需要補色

第一次嘗試特殊色超喜歡(大心)

ED使用的髮品是資生堂體系,在沙發旁邊的展示櫃都看的到喔~

以上分享給大家,文末店家資訊

(偷偷抓他們粉絲團照片)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仁慈街34號

預約電話:02 8972 8599

https://www.facebook.com/ED.fashion.salon/


 

價目方面還請大家自己去詢問,因為大家所訴求不同,長度也不一樣

講到價格我想說一下,我前陣子PO 的一則近況

「無聊的時候我蠻喜歡開直播來聽
剛剛回去聽了一下美樂某天談負能量的直播
一休怎麼樣是隨便啦

但她講到cp值真的是說的好
可以的話真的很想放給每一個只追求價格的客人聽
大家都在追求cp值要用非常便宜的價格去獲得超高品質的東西
這樣才有划算
拜託 這種事情根本不存在

縱容這樣的消費者就是未來生活水平一起下降

好的東西好的技術是不可能給你什麼超高的cp值
要買飯送雞腿真的做夢比較快
(其實是想說吃屎但算了有點言重屎也是無辜的)」

 

我們不要讓生活品質一直下降

對於各行各業,都一樣

我自己也遇過很多只追求便宜的客人

那是個人對於金錢心態不同,我OK

但你如果只追求便宜就不要想著一百塊可以跟一千塊的光療膠一樣高品質

美髮、美睫、美容、食品、美妝保養品等等所有的事情都一樣

我們賺錢的時候也希望客戶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我們的價格是很實在的

不僅僅是耗材,學習進修花費的時間與金錢不計其數

體驗價被很多同行嫌太低,說我根本做白工

我自己也知道,但那是身為新手的我希望自己多多練習

我也在此預告等設計師將名片與價目表設計好我就會調整價格

希望感受到我用心經營對待你們睫毛指甲的人可以理解

那不能理解的人,我也不怪你們去找比我便宜的人

因為我自己以前把三重亂剪塑造成超高CP值美髮好去處

也害的達玲被我歸類在超高CP值的美髮設計師

在此我錯了,好的品質是不能只看CP值高不高的

以上小小的發表一下對於「CP值」的意見

 

美樂蒂直播影片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Melody.run/videos/510648712474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