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呼~五天的假期就這樣過了(苦笑)

在好好的跟大家分享遊記以前我真的要說阿,旅行中一切的一切都沒有旅伴來的重要

這次的東京雖然說是去放假的,但我還是每日步行兩萬步,從第二天晚上開始都是呈現一個非常疲累的狀態

可是!我還是覺得玩得很開心,非常感謝我的旅伴,小女子在此謝過(左手手掌右手拳頭靠在一起)

本次我搭乘的是香草航空,我雖然沒有搭乘過別間廉價航空

不過香草的位置我覺得很舒服喔!

三個座位一排,中間的扶手可以拉起,所以如果是跟親朋好友一起坐的話

可以把扶手拿起來就變成一個相連的長座位這樣

不過因為我畢竟是很矮我才157.5,要是身高一米八的人我覺得可能還是會覺得有點累

是說飛行時間也不長啦,可以坐在靠走道的地方偶爾伸展一下XDDDDD

還有!!!很愛尿尿的人也坐在靠走道比較好XDDDDDD

我真的是很不想麻煩別人為了我的膀胱站起來,但我也實在是無法憋到台灣啊啊啊SORRY

香草航空位在桃園機場的「第一航廈」在日本成田機場「第三航廈」

網站上是說最少要在50分鐘前辦理登機,可是我建議大家不要這麼趕

大概在一個半小時以前辦理的話可以閒逛一下然後吃個早餐甚麼的

廉價航空沒有提供免費餐食,也沒有專用的空橋要自己走路上下飛機

但是其他的部分都很OK,行李可以帶一大一小上飛機(如上圖)

託運的話可以購買自己需要的公斤數,同行的人可以共享公斤數

下午12:50的飛機抵達東京的時候是日本當地時間下午5:05

在旁邊的美食區小坐了一下吃了韓國熱門咖啡廳,臺灣排隊排的很誇張我實在是無法

既然遇到了我就吃一下,旁邊還有賣壽司、炸物、烏龍麵的商家

由於旅伴七點多才會到,所以也逛了一下周邊的店家

時間差不多以後就前往第二航廈跟她會合,走路大約六百多公尺,有接駁車

我就是活該,不搭接駁車穿拖鞋走六百多公尺結果腳背磨出水泡T___T

大家如果鞋子沒有穿很舒適的話還是搭接駁吧.......

因為我們出發的時間比較晚,所以就沒有直達「押上」的京成電鐵

需要轉乘,還好這位服務人員超有耐心還幫我們在地圖上面畫重點(大心)

出發前買了一下飲料跟糖果,朋友買的西瓜口味PURE真的有西瓜味,但還是很酸XDDDDDDD

熟悉的出入口,上一次來到東京是白天搭乘特快車前往上野

有興趣可以參考舊文章,可能票價稍有不同但基本上交通方式一樣

在中途轉車的車站看到可愛的「站著吃」

還好出發的時候行李都很輕盈,所以沒有直達車也是可以的

前往SUPER HOTEL的出口如果要有電梯的話最近的是A2b

但如果不介意走樓梯,更近的是A3跟A5

A3或是A5出來會看到郵局,往面向郵局左手邊走,看到漢堡王之後繼續往前

看到「松屋」「淺草駛」一個像是百貨商店街又像是車站的地方

V字形的路口往左邊那條走,就是被車子擋住的那條

這邊也會看到銀座線的淺草站出口,直走的話左手邊會經過一蘭拉麵

一直往前大概五到十分鐘吧,看到松本清藥妝店,SUPER HOTEL就到啦!!!!!

大樓外牆大大的黃色招牌,就是了,進去後搭電梯上二樓大廳

這天櫃台剛好有會說中文的店員幫我們處理

下周開始早餐時段也有會說中文的我們的朋友在那邊上班XDDDDD

早餐時間就在這裡用餐,採自助式的,房價都有附贈喔

上一次在上野也是住SUPER HOTEL,真心覺得很不錯

女生可以拿五樣小禮物,每天都可以拿

有漱口水、面膜、泡澡粉、化妝棉棉花棒、髮網髮圈還有洗髮護髮....很多東西

飯店提供不同軟硬度的枕頭供大家自取,還有睡袍

切記不能穿著睡袍跟拖鞋出入大廳喔

大廳也提供地鐵地圖,周邊景點等等資訊

在電梯旁邊可自取,進入房間的方式是輸入密碼

這樣一來不用擔心沒帶房卡或是弄丟房卡

不過記得先把密碼存在手機裡以免忘記XDDD

麻雀雖小但五臟俱全的房間,在寸土寸金的東京我已經習慣房間就是這麼小

我完全不在意

床倒是很大,還附有鬧鐘跟床頭插座

浴缸看起來很小,但是很深喔

每天泡澡的時候都覺得很爽XDDDDDD

另外提供的吹風機是PANASONIC的,早知如此我旅伴就不用自己帶吹風機啦!

大概是這樣喔,然後每天的早餐會有一點不一樣

會在前一天寫在小黑板上

房間也備有熱水壺跟綠茶粉,可愛的馬克杯以及!蒸!臉!機!!!!!!

空氣加濕的清淨機是一定有的,大家記得要打開喔日本好乾燥,謝謝旅伴貼心,我完全沒有在管加濕機

大概介紹到這邊

SUPER HOTEL官方網站 http://www.superhoteljapan.com/cn/

也可透過AGODA等訂房網查詢訂購,不過直接跟官網訂會比較便宜

加上如果有樂天會員的話也會更划算喔~

香草航空官方網站:http://www.vanilla-air.com/tw/

最後就是WIFI的部分,這次因為聯邦銀行的合作優惠所以選擇了賽博購Cyber Go!

五天299的方案怎麼能不租它呢!!!!!!!!!!!!

打開盒子會收到這樣的小包包,還有一個回郵袋讓你寄回去歸還

運費是自己負擔啦,但是五天才299所以沒關係,完全甘願

也可以拿到松山機場旁的門市歸還,但我是使用全家店到店

小包包內有充電器跟WIFI機本體、說明書就這麼簡單

小小一台不礙事不占空間,每天從早用到晚也覺得它很不耗電

唯一有一次沒電是我從早上九點開到晚上十點多,大概10:11左右沒電的

流量也完全夠用喔,我還在搭車的時候看直播

還下載海賊王在飛機上看XDDDDD

(先下載好,開啟飛航模式,可以玩不用連線的遊戲、聽下載好的音樂、看載好的影片)

以上分享給你們,官網:https://wifi.cybergo.com.tw/

因為照片很多我就不後製圖框了

其他的改天再打(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