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每隔十天就會去打臉部雷射.所以肌膚非常需要補水

這周打完雷射幾乎是天天都敷臉,今天三八婦女節來跟大家分享一下好用面膜XDDDDD

面膜材質是非常貼膚薄透的紙質.但不會很容易扯破我覺得不錯

剪裁跟大小方面也很適合我們東方人臉孔(畢竟他是台灣品牌麻XDDDD)

這個品牌我第一次接觸,創立於2014年,主打純淨天然的草本萃取

包裝我覺得很清新,質感蠻不錯

包含內部面膜單入包裝都是霧面紙質的感覺

在外包裝盒的背面及底部有產品基本介紹、公司工廠資訊

這一盒內有五片.我目前敷了四片

我覺得連續膚效果還蠻明顯,下面先放下四張敷後照

都是同一周拍攝

可能會因為拍攝角度及室內外光源有色澤上的不同,但我是認真沒修圖啦Orz

就針對臉頰紅點的部分來看好了,第一張是我剛打完雷射的隔天

雷射當天有進行保濕導入所以我就沒有敷臉,隔天敷完第一片的時候還是有一點紅

到了再隔天第二次敷臉比較不紅了,再隔一天更明顯

第四次敷完的時候幾乎都退紅了,雖然臉上還是有一些粉刺代謝出來的紅點

不過整體膚質我覺得很不錯,保濕度夠高所以在雷射後使用也很OK

不同角度再拍一張,這張額頭反光沒有這麼明顯,整體稍微暗一些

但膚色變得比較均勻,較有光澤

肌膚要有光澤,一定要有足夠的保濕度

所以不管使用甚麼產品都是秉持著好好清潔、好好保濕、好好防曬就對了

我很不喜歡防曬啦但是因為我也很少出門,所以還好

就是認真清潔.做好保濕

裡面的精華液相當多,倒出來後還有滿滿一掌心

拿來塗抹身體或是脖子,不要浪費喔啊啊啊啊啊啊

精華液沒有過多的香氣,我敷的時候幾乎感覺不到有香味

對於這樣的產品我會比較放心,太香的東西覺得添加人工香料.怕過敏

總共有四種不同口味,針對不同膚質需求的面膜

我這次使用的是這款.大家注意打完雷射後不能使用含有酸類的保養品

我稍微看了一下覺得這款應該是沒有,所以就拿來做術後保養

目前一切安好.保濕度高,沒有過敏跡象也沒有脫皮甚麼的

我平常就很仰賴面膜,我通常化妝水之後敷面膜,最上擦精華乳

以前不知道敷臉這麼重要,真的開始認真做保濕之後

臉就不˙會像以前出油的這麼嚴重,保濕有做好的話底妝也會比較不易脫妝

(然後這張照片我覺得好愚蠢,我拿反了。)

上面有提到這是2014年創立的台灣品牌,主打植萃保養、無化學添加

每天簡單的保養讓肌膚走向彈力緊實,就不用臉部去埋線了這樣(喂!)

鎖水保濕的肌膚能明顯提亮膚色.素顏也有好氣色的情況下

大家就去飄個眉,街個睫毛,每天睡醒擦完唇膏就可以出門了(笑)

那當然合格的安全認證是一定要有的,產品分享文一定要獻上:粧廣字第104110581號。

大概是這樣,最後做個總結

精華液多加上面膜紙服貼剪裁適宜的情況下,敷著不容易滑落,我邊敷邊拖地也OK

(是說為什麼不好好坐著)

(但我就很多事要做啊)

敷起來沒有感覺,沒有香氣,覺得相當溫和,敷完以後我會搭配慣用的精華乳再鎖住保養成分

效果我覺得肉眼可見,但是要持之以恆

如果想先稍微體驗再購買的人可以參考他們有免費體驗的活動

Mixgreens和草小屋填表單免費體驗>>http://goo.gl/forms/XEKv70Ccrc

或是購買單片回來試試看再購買整盒,以上分享給大家(鞠躬)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xgreens.tw
YAHOO超級商城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mixgree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