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託矮靈代購的唇彩們到手了之後我真的是很滿意阿,滿意到很久沒寫美妝文也很想跟大家分享

這次六月矮靈會再開團,對產品有興趣又願意遵守賣家規則的人可以前往社團跟上這波代購

首先 ARITAUM 豐潤精油染色唇彩 這款產品我買了1/3/4,矮靈自己全包

可以參考他的分享文:http://hsjh890932.pixnet.net/blog/post/43689547

我簡單的分享使用照片與不專業的影片,那給我的網友一些福利是這篇一樣會送獎品

先來一下官方圖

(取自矮靈的代購社團:矮幫你買)

自己的實用照片我覺得每張照片怎麼都有色差XDDDDD

我的照片是薄塗一層之後抿開

我最常使用的顏色是四號,下圖

顏色相當自然,是很好看的好氣色唇妝

薄薄擦一層似有若無的自然好氣色

近拍看一下豐潤的感覺,水潤卻不會很黏膩是我大推的其中一點

其次就是很顯色,不用使用很多就能達到效果

再來三號色跟一號色的照片擺在一起做個比較

因為懶惰所以都沒有後製照片,可能光線稍微會影響色差

本次據矮靈的情報指出會有春夏新色,我好期待啊!

再來 a'pieu TRUE MATTE 霧面唇膏

照片一樣取自:矮幫你買

我買的色號如下

覺得一個是不管何時何地都可以擦,另一個是覺得偶爾變換妝容的時候也可以用到

兩個顏色我都很喜歡,此款唇膏的外包裝我也很愛

有磁鐵的合蓋設計不會讓唇膏蓋子在包包裡與唇膏本體分家

CR01實際使用照 (照片中我色號打錯)

 

今天再補拍

總之是一款我覺得大家都可以擁有一支的顏色

最後就是最濃豔的一隻

這隻我是覺得應該要搭配一些眼妝,但我今天真的沒有要幹嘛

而且坐著不動就一直流汗晚上還要去吃燒烤.完全不想化妝

雖然我沒畫眼妝還蠻突兀的,但我覺得這色號有讓膚色變白

以上圖文不專業的真心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最近是都喜歡擦滿版,喜歡咬唇妝感的人也可以參考官方圖片或是矮靈那邊的照片

 

(對我的門牙中線跑掉了,偶爾覺得很討厭但有時又覺得無所謂)

(看每天的心情決定討不討厭門牙)

 

最後是不專業的肥臉影片,目前進度7公斤,但還是很臃腫,繼續加油

我廢話蠻多的明明只是五個顏色的使用+卸除也可以錄這麼久

但拍攝影片就是一件非常自嗨的事情還請大家多多包涵或是乾脆不要看好了(遠望)

影片是一個非常方便的做法,但因為我講話算蠻快偶爾還會鬼打牆所以關鍵字我會稍微放字幕

其他瑣碎部分就大家自己聽自己看XDDDDDDD

我非常喜歡CR01一點點粉一點點橘的淺淺珊瑚色跟04號精油唇彩這種甚麼時候都實用的色號

推薦分享給你們:)

以上,分享給你們

抽獎一樣是在粉絲團此文章分享的近況按讚+底下隨意留言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