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創立10年的banila co終於在去年底來到臺灣,代言人是超美的王牌智孝也來到臺灣為品牌站台

今天要分享心得報告的產品是品牌首推的光透CC霜

榮獲韓國美妝大賞8連貫的光透CC霜有特殊的智慧校正機制所以被暱稱為智校霜

我一開始還很膚淺的以為純粹因為代言人是智孝XDDDDDD

這款結合護膚與底妝所以有著高含水量,讓大家都能像韓劇女星一樣畫出感覺掐的出水的偽素顏

管狀外包裝搭配方便取用的按壓頭,避免不小心取出太多量

是很貼心的設計兒(蓋章)

顏色偏白,不過上妝後會智慧校正所以免緊張

抹開來的時候可以感受到他相當的滋潤,現在乾燥的冷天正是適合的時候(擊掌

一般來說韓國的底妝在臺灣我都會害怕太黏膩,因為韓國相當乾燥臺灣則完全相反

不過此款CC霜沒有這樣的感覺,雖然感受的到相當保濕不過不會有油膩感

剛上完的時候覺得膚色變得比較明亮,毛孔的部分也有些許的修飾作用

靜待一會兒上好全妝以後我覺得底妝變得更自然,膚色沒有剛上上去的時候這麼白

在燈光底下明顯有肌膚光澤的反光條,卻不會有太油膩的感覺

大概是壓下去感覺會出水(是這樣說的嗎XDDDD)

沒有特別迎著燈光的時候有柔焦的感覺,很自然

若不是因為上了眼唇妝,似乎就像是素顏皮膚就很不賴的人(偷笑

近期一有機會要出門就會使用他來上妝,想多體驗幾次再跟大家分享

他非常的好抹開,不會有卡卡不均勻的問題

抹開之後的感覺雖然滋潤但是是清爽的,有光澤感卻不覺得很油很悶


因為很看不出來有上過底妝(我男友是真的沒發現,可能因為我沒畫眉毛)

所以我想完全可以假裝自己素顏皮膚就很好(笑)

至少是感覺氣色佳佳的水潤肌膚,而且我覺得先用此款保濕度較高的底妝打底也可以讓後續妝感較服貼

但!我還是更強烈建議妝前要保養,基本的化妝水、乳霜甚麼的:)

一直到我一整天工作下來忙完收工前,我都覺得皮膚看起來很不錯

只是說,我覺得我眉毛跟我的髮色好突兀,而且化的好奇怪

剛剛看照片才發現T______T 請多多包涵,我即將去飄眉了(轉圈)

以上分享給大家,我覺得各種膚質的人都可以嘗試看看

對於乾性肌來說他保水度高,可以有效避免皮膚脫屑

皮膚一脫屑起來沒完沒了,底妝怎麼畫都不美超級討厭

我自己是混合肌偏油,使用起來也不會覺得很快就油了

真的很油的人可以搭配無色蜜粉作吸油補妝的動作

不過若是很敏感的肌膚還是建議先試用於耳後喔!

下面給各位官方資訊:

Banila co Taiwa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banilacotaiwan

以上報告完畢(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