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次都讓人很滿意的butybox,這次盒內的產品都是針對秋冬肌膚容易乾燥配置

一樣從洗卸產品到保養、底妝都有,真的是很大心耶

而且這次的盒子我超喜歡,完全捨不得丟

拆開緞帶的時候每次都會覺得很興奮XDDDDDD

盒內一樣會有一張大家的自我介紹(笑)

每一樣產品都看得出是精挑細選,不會有硬選出來濫竽充數的港覺

也真的都很實用,有兩三樣我已經用光光了XD

還是習慣先從清潔介紹分享,那就同品牌BEME水蓮花的底妝也一併來看一下

這款水蓮花胺基酸潔面凝乳擠出來是半透明的凝膠感,加一點水隨意搓揉就有表現很不錯的泡沫

洗完不會有乾澀的感覺,味道一股清香,我蠻喜歡的

同品牌BEME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感受得出來有很滋養的感覺,質地也比較稠

不至於會油,但是在勻開的時候會感覺的到他延展性偏低

我覺得顏色偏白,但是上完覺得肌膚很飽水很ㄉㄨㄞ腰

看完BB霜看一下卸妝水,這款卸妝+清潔+調理肌膚的DERMEDIC玻尿酸超水感潔顏水

我自己真的是蠻愛他的,因為一般用到號稱可以不用再洗臉的卸妝水,用完我都覺得還是不乾淨啊

我就還是會再洗一次臉,但使用這隻就不會

首先看一下下圖左是BEME水蓮花輕妝感小顏BB霜上妝超過8小時

右邊是搭配化妝棉開始卸妝清潔

因為當天只有底妝+眉毛,所以一張就蠻乾淨了

但我還是用了第二張做確認,清潔完覺得很舒服,我也真的沒有額外再洗臉

洗卸完我就直接搭配盒內的MUN完美賦活玫瑰保濕化妝水

我很熱愛這個,這次盒內我最喜歡他

我喜歡他的味道也喜歡他擦在臉上的感覺,使用了一周覺得很想去購入

美妝體驗盒的目的也就在此XDDDDDD

讓大家多方去體驗,可以認識到很多沒用過的品牌

喜歡就去購買,不喜歡也沒有損失

再來保養的部分還有面膜跟日霜,我習慣把保養品放在面膜後面

本來我覺得面膜應該是最後步驟,但是在一次因緣際會之下跟蕾舒翠的店長聊天

她才教我霜類的保養品要放在面膜後面,當然化妝水還是在前面這樣

好就先來看面膜,這款面膜的面膜紙跟精華液是分開包裝的,大家要疏通中間的管道讓面膜紙浸泡

Delocéan+ 海洋萃進階 高效亮澤面膜

把包裝袋對折之後將精華液擠到面膜紙那一邊,完全浸泡之後就可以拿出來敷臉了

服貼度跟剪裁都還OK,敷完之後沒有黏膩的感覺,但也不會過於清爽

秋冬畢竟還是需要加強一點保濕度,所以就不要要求太乾爽的保養

底妝也是一樣,到了容易乾燥的秋冬大家就可以換成保濕度較高的底妝

最後的SOTHYS 動能肌源活力日霜,滋潤度跟清爽度我覺得都很適中

會聞到淡淡的草本香氣,後來仔細看介紹才發現是人嵾啊!

最後也是我要贈送給大家的東西,獲得FG特優認證的手足龜裂剋星

德國卡蜜兒Kamill 洋甘菊手足龜裂剋星

堪稱護手護足一次搞定,吸收很快速,質地有一點水潤

是75ml的正貨尺寸,覺得butybox真的是很物超所值啊!!!!!

一盒才$350!!!!!!!

好啦,因為我本身是美甲業者所以這款產品我比較不缺乏

我體驗過後自己覺得很不錯,而且其實同品牌的護手霜我還有兩隻

所以這隻我就來辦個小抽獎,如果剛好抽到鼻鼻的小粉絲我會順便加贈鼻鼻的貼紙(如果你們有想要的話XD)

詳情請見粉絲團啦:D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butybox官方網站:http://www.butybox.com/

購買、資訊查詢都可以到官網去查閱更詳細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