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967

嗨大家,現在工作室增添了美睫的部分後更忙了,所以發文頻率也驟降

完全不比以前天天坐辦公室的時期,但因為如此分享的東西也都會是經過篩選的

愛詩妮因為以前用他們家頸膜用了好幾盒去,還送給媽媽用因為覺得效果真的不錯

而且愛詩妮的價位不會很高,所以分享給大家我覺得增加一個選擇也無妨:)

cats

這次推出的兩款新品,一款是肌能露,在步驟上可以把他想成是化妝水

另一款肌能霜,使用起來的滋潤程度我覺得就是最後一道步驟的乳霜

若有要敷臉的話,美容師建議在敷完臉後才上精華乳霜喔!

上圖可以看到肌能露的流動性很高,很似水狀但又帶一點點油在內

獨特水油的精純保養成分含珍貴的角鯊烷油、傅明酸與多種質萃草本精華,質地清爽能瞬效滲透毛孔

不過看到有含酸類保養成分的產品建議大家擦完出門一定要防曬,尤其打完雷射更加要注意:)

cats2

肌能霜主要針對失去光澤、黯淡蠟黃的肌膚去做改善

使用起來延展性很高,不會太油膩不過滋潤度相當高,帶有一點點淡淡的草本香味

秋冬的時候使用我覺得會很適合,尤其乾性肌膚

若是油性肌膚的人又到了春夏之際建議用化妝棉擦完肌能露之後""少量的輕點""肌能霜,然後再輕抹帶開

cats3

兩款產品的使用方式:

緊緻保濕肌能露120ml:

使用前先上下搖勻,倒出適量於化妝棉上,再輕柔按壓於潔淨的臉部肌膚。

美白煥顏肌能霜50ml:

於清潔臉部肌膚後,取適量於手掌心,輕抹於臉部肌膚、頸部,再用指腹輕輕按摩,幫助精華的成分加速吸收。

cats4 

肌能露使用前記得要搖晃喔.因為內含油分

也建議一定要用化妝棉,我覺得比較好均勻上至肌膚各處而且不會過量

我剛開始直接用手常常一個不小心上太多覺得臉變得油油的

改用化妝棉後就覺得很清爽舒服,滋潤度夠也可以很清爽

肌能露也是有淡淡草本香氣的產品,產品也是有專利抗敏成份的

不過還是建議過敏肌的人先使用至手背與耳後至少觀察五到十分鐘後再使用喔!

PS.因為內含油份,有接嫁睫毛的人要注意盡量不要碰到眼周 

cats6 

早晚清潔後使用,我覺得皮膚變得比較亮之外,因為肌膚保濕度夠妝感也會比較服貼

近期我喜歡化妝棉上肌能露後直接敷臉,敷完後再抹上肌能霜,待完全吸收後再上底妝

cats5

美容師告訴我如果妝前沒有足夠的保養,底妝產品全跑進毛孔就會很容易增長粉刺痘痘

我改變作法後粉刺數量有變少,除了生理期外也很少長痘痘,覺得很有效所以也提醒大家要注意妝前的保養:)

CIMG3188 

新品剛推出現在有優惠套組,小容量的旅行包裝建議第一次使用的人可以先從這樣的套組入手

真的適用於自己的話再回去買大容量的原裝,因為不管再怎麼好用的產品都還是會有不適用的人啦

大家的過敏原也都不盡相同,而且小包裝的旅行組還有含一片他們家的明星商品3D臉頸膜,也是FG特優產品

CIMG2992  

以上分享給大家囉(鞠躬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esme.care

官方網站:http://www.esm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