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0167

5月的盒子裡面有不少我喜歡的品牌,包括VICHYLANEIGE

另外還有其他四樣嚴選產品,來看看這一期的內容吧

CIMG0163

這一期的盒子好可愛阿(陶醉)

CIMG0164

打開盒子看到塞滿了盒子的豐富內容,另外還有一雙褲襪在外頭

CIMG0165

一樣一樣來介紹囉!

CIMG0169

香水洗髮精我自己本身就有買,不過自從用了歌薇家的東西之後就比較少用別間的洗髮精

最近也都是用KMS,因為剛染好要好好保護顏色,香水洗髮精真的非常香

是很舒服的香味,又很持久,只是我的頭皮易出油,香水洗髮精對我來說太滋潤了,尤其夏天

但未必不適合我就不適合你們,這種體驗盒就是要讓大家多方體驗而誕生的呀

elastine1

CIMG01691

CIMG0170

沐浴乳我拿到的是草本蔓越莓,另外他還有玫瑰、蠟橘、穗花系列喔

arenes6

arenes7

CIMG01692

香味很舒服,走的是草本路線的氣味

不會有太重的人工香氣感,洗完不緊繃但也很好洗淨

另外他們家是天然有機品牌,也有認證的唷

arenes4  

LANEIGE之前他們家出氣墊型粉餅的時候我們家也算是掀起一陣風潮

咪媽本來就愛用LANEIGE,韓劇引起的一陣熱潮咪媽當然也就跟上了

還託媽媽的福我也獲得了氣墊粉餅,晚安凍膜感覺很厲害

不過因為我是喜歡磨蹭棉被枕頭的人,加上本身家裡一堆狗毛

所以我都是拿來當平常的敷膜,一次敷個起碼半小時到一個多小時都可能

就看當下忙不忙這樣(笑) 

CIMG0171

laneige2

質地是像這樣,就是半透明的凝凍

沒有太重的香味喔,抹在臉上一陣冰涼很舒服 

CIMG01711

左邊是敷了約莫半小時多,右邊是洗淨擦乾囉!

摸起來很保濕,看起來也是,很彈潤的感覺

像這樣在上妝前先敷也可以當作急救,不管因為熬夜還是宿醉都可以急救一下(笑)

 

※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CIMG01712

再來再來,薇姿也是我印象很好的品牌

之前用了他們家去角質敷膜,很喜歡,也推薦給很多親友

如果有在找去角質的話可以參考:)

vichy7  

CIMG0172

這個洗面乳的質地是珍珠色的乳狀,很容易起泡

泡泡式非常綿細的那種,有淡淡香氣

很好起泡也很容易洗淨,洗完不乾澀緊繃

最近每天晚上都是使用他,若價格OK考慮之後用完洗面產品再去購入(笑)

因為反正去角質也沒了,就一起買買(花錢就是藉口一堆)

CIMG01693

CIMG01694

隔離霜比較沒有甚麼遮瑕功能,但質地還算清爽不會膚悶

當天太陽還真是有夠大,還好我有擦(汗)

我本身真的不是一個很勤勞的人,所以才無法擁有天使肌膚及魔鬼身材

但看到這麼大的太陽還是有想到要保護一下因為我很怕曬傷(抖) 

CIMG01713

最後一樣保養品是美伊娜,1959年誕生於日本名古屋的品牌

我算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品牌兒,乍看之下我還把他認成別的牌子(SORRY!!!!)

CIMG0173

menard1

 

化妝水用手或是用化妝棉都各有好壞,其實還適用手掌最好

手掌的溫熱有助於保養品的滲透吸收,但為了拍照我就用一下化妝棉

化妝棉雖然優點是可以比較全面、完整性的擦到肌膚

但若是纖維比較粗糙的化妝棉也可能傷害到脆弱的敏感肌膚

使用化妝棉可以考慮濕敷也是非常好的保養方式。

 CIMG01695  

以上根大家分享本期的盒子內容,絲襪因為最近沒甚麼機會穿

實在是好悶熱啊!我每天都汗流浹背的(攤)

就給大家看一下產品介紹囉!

marcella9  

以上分享給你們,Butybox每一期都會有不同內容的體驗盒

內容都很認真,體驗這麼多次以來我真的沒有看過甚麼很不OK的產品混雜在裡面

而且盒子可愛的程度也是會捨不得丟的,雖然我不知道我收集這麼多盒子做甚麼

但我就是會留著(笑)

CIMG0076

以上分享給大家,這幾天也要來分享飛梭雷射跟私密處雷射的成果囉!!!總算是!!!

CIMG0265  

 

Butybox官方網站:http://www.butybox.com/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