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過完了2月首先要先謝謝大家讓我年前達成了新的成就,我以前一直覺得美甲師的手都應該嫩到不行

但我有幾次去找老師幫我做指甲的時候,注意到他們的指節因為太常浸泡藥水所以都嚴重脫皮

一直想說他們真的好辛苦,忙成這樣,然後年前那一波旺季我在回鄉下的時候也發現了我的小成就達成

25

這大概是第一次因為受傷而感到雀躍。

不過我著實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學習與加強,今年也請大家多多指教了(鞠躬)

04

啊,這是我年前最愛的作品(笑)

A01

還有我的兩位小客人,超QQQQ

右邊的小男生一直到三月第二周還跟他媽媽說「不要剪到我的輪子」

XDDDDDDDDD

超可愛的而且維持的好好喔,細心的男兒!

01

感謝完各位後,就從二月初的小旅行結束說起

我們很囂張的在月初去台中南投三天兩夜遊,中間放了年假(狗兒還放寒假呢,久違的學生生活啊!)

月底又跟朋友在慶生唱通宵的凌晨衝去台南,真的是把自己的身體想的很勇健XDDDDD

02

平常閒暇的時間除了打掃、做飯以外,就是在房間追劇跟鼻鼻一起窩床被

他的睡姿是不是超可愛阿(笑)

A06

 

二月還收到了狗狗爸媽給的愛心便當,真的好感謝

前幾天感冒有點嚴重,發燒而且扁桃腺竟然化膿,喉嚨痛到一個我無法言語形容

陳媽媽(覺得叫狗媽太奇怪了)還讓狗兒帶了陳年醃檸檬來泡熱水給我喝

覺得溫暖:)

 

A12

二月中的情人節,一直收到熟客們的小禮物

友情巧克力還有愛心早餐、咖啡,熱飲包們

每每想到因為美甲而變成朋友的你們,都會很高興自己後來有堅持做這份工作

我沒有想靠美甲賺甚麼大錢,離職的時候也對店長很無理取鬧,想起來感到抱歉。

但我還是喜歡這份工作的,只是我仍有許多需要學習的地方,包含工作態度我想都是

服務業就是一個非常不適合脾氣不好沒有耐心的人從事的行業

但因為有你們這些溫暖的人兒讓我的工作變的幸福:)

今年也希望我能做得更好,各方面。

A14

在部落格也分享了跟情人節有關的妝文還有心機內衣的購入心得,文章被OB貼在LINE動態覺得受寵若驚

但也覺好可怕阿。

我只是分享並不是教學啦,請網友鍵盤下留情Orzzzzzzzz

睫毛依然讓Tammy照顧的非常好,因為固定回訪也跟Tammy變成好朋友

離開校園後,加上我現在工作上沒有同事,能結交到合得來的新朋友會覺得自己很幸運:)

A13

A05

跟狗兒的情人節在朋友家下廚溫馨的過了,應景的穿了情侶裝(笑)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新年快樂與豐盛團圓飯!!!!!

19

21

A07

但有個小插曲是鼻鼻沒有跟我們回鄉下,因為很多原因(嘆)

我臨時幫他找了寵物寄宿之後又被退宿,店家只收一連住到開工的寵物

我哪可能讓他住這麼多天啊啊啊,也不想多付這麼多天的錢

所以就讓他在家裡待著,給他舖上了大量報紙給他大量的水與飼料

30

過了一夜我就搭客運衝回來,當晚狗兒也從宜蘭回來

回來前傳了桂花照片給我(笑)

A08

一回到台北,衝回家看鼻鼻好不好

發現他竟然完全沒有尿也沒有拉在家裡,真是心疼死我了

馬上帶下去遛狗(苦笑)

A09

家人回來後我們幫妹妹慶生,一起打電動

也到狗兒家跟他們家人一起吃飯,拜年(覺得害羞)

認識狗兒的家人後就可以理解為甚麼他的個性這麼善良了(笑)

A10

A11

我們到彼此的家拜年,狗兒的伴手禮讓我爸媽心花怒放啊

超大的三星蔥還有蒜,都是自家種的

我媽說香~~~~~到一個不行(笑)

42

過完年,我也準備開工

仍然喜歡自己做早餐,擺擺盤拍拍照來記錄生活也覺得撫慰心靈

44

妹妹的慶生夜,隔日衝去台南就不多說啦,對台南有興趣大家可以看遊記:)

50

慶生用的杯子蛋糕是Tammy在Twelve Cupcakes 買的:)

58

燕窩工廠DIY行程後續再跟你們分享喔喔喔喔! 我覺得很有趣耶XD

A03

這個月也幸福的度過吧!!!!(握拳)

 

剛剛好的幸福,我想是因為我覺得現在不管是工作、感情、或是跟家人朋友之間

都在一個很剛剛好的美滿境界,每天兩三個工作,剩下的時間我能享受居家生活

不管是做菜還是打掃家裡,自己生活後自己賺錢自己花

同時乖乖的儲蓄,變的會比較精算生活花費,也是樂趣之一

 

跟寵物們膩在一起的時間完全性的放空,在雨天或冷天跟家人撒嬌著要他們接我回家過夜隔天再送我回來(笑)

還有寶貴假日跟男友或好友的聚會,充實卻又擁有很多自己時間的生活

我覺得是剛剛好的幸福:)

 

人生中會遇到的不快樂很多,也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你

但不管處在甚麼樣的環境或發生甚麼樣的事情,我會做出身為「我」會做的決定

有人支持有人不同意,若你不願意了解我也不會去解釋為甚麼

我會珍惜你們的陪伴支持,也會勇敢告別消逝的人事

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繼續愛我自己,我是很相信要愛自己好事才會降臨的。

45  

最後祝大家周末愉快及情人節快樂(笑) 

(圖片截取自花生活,如有侵權請告知拿下)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