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MG3578  

ORBIS一貫的簡約包裝,非常環保我一直都超愛的(真的覺得過多的包裝很煩。)

冬天了我想很多人應該都越來越不喜歡把冰冰der面膜往臉上放,也不喜歡更冰凍的凍膜了(吧?)

我本身是這樣無誤,所以這次的泡泡面膜我是第一時間就踴躍報名體驗試用

CIMG3581CIMG3579

打開後看到的是方便取用的按壓出口,擠出來如下圖,是非常非常「扎實」的泡泡面膜

整體來說我覺得更像是「慕斯」那樣的質地,無特殊香味。

CIMG3583

話說我最近臉真是夠花的,尤其是嘴巴那一圈阿(據說是婦科還是腸胃科?)

CIMG3585  

敷在臉上沒有甚麼感覺,而且我覺得很好抹開喔喔喔喔喔

而且超級棉密又扎實的泡泡,像產品特色說到的一樣很像「保鮮膜」XDDDD

CIMG3589

使用方法建議:

【早晨使用】

.直接將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敷在乾燥的臉上。

.等待30~60秒後以清水洗淨。

.再上化妝水及保濕液。

(有充裕時間的話也可敷2~3分鐘。)

 

【晚上使用】

.先卸妝及潔顏,並擦乾臉上的水分。

.活氧亮顏泡泡面膜敷在擦乾的臉上。

.等待30~60秒後以清水洗淨。

.再上化妝水及保濕液。

(有充裕時間的話也可敷2~3分鐘。)

CIMG3608

約30~60秒的時間就可以洗掉了很方便,洗澡就可以順便完成了,一周建議敷1~2次

目前為止我敷了三次,第一次我在睡眠時間非常少的情況下敷(只睡一兩個小時那種)

第二次是生理期間,第三次是生理期後,第一次我敷的時候可能為了拍照所以停留太久

大概五分鐘我才跑去洗,結果覺得有點悶悶熱熱的,但之後都正常在一分鐘左右時間就把他洗掉便完全無不適感囉!

可以在出門前急救敷一下,讓肌膚看起來較為明亮

也能做為日常保養就在晚上清潔步驟後敷上,後續再繼續其他的保養程序即可。

 

※ORBIS一直都是主打天然無添加,敏感肌如果還是會擔心就建議你們先使用在耳後測試看看喔!

 

有個明亮的肌膚就算臉上還有一些小痘子也看起來比較舒服,臉頰處的彈潤光環也是讓人很滿意

明亮的肌膚也會讓痘疤看起來較不明顯,所謂一白遮三醜我倒不這樣覺得,不管你是黑或白

只要你看起來「暗沉」就會覺得比較老熟一點(小聲說)

CIMG3624

產品特色
※《碳酸成分》碳酸才能實現的濃密泡泡,讓美容成分完整進入肌膚!

誕生自碳酸的超綿密泡泡,有獨特的彈力感。

能緊密附著在臉上每個角落,發揮極高的密封效果,像保鮮膜一樣不讓肌膚溫度流失。


※《美肌成分》生薑精華.膠原蛋白.蜂王漿精華

活顏同時補充潤澤與彈性!添加了生薑精華,及為肌膚補充滋潤與彈性的膠原蛋白與蜂王漿精華

不需按摩,就能讓敷完之後的臉龐掃除暗沉,展現由內透出的光澤透明肌。


※《短短60秒》晨間新習慣!以60秒美容面膜代替洗顏!

敷臉、洗顏二合一的全新概念,晨間專屬的美肌鬧鐘!鮮奶油般的綿密泡泡,能吸附睡眠時肌膚產生的皮脂與老廢角質

起床後可直接將面膜抹在臉上,不需先將臉打濕,沖淨後立即喚醒沉睡肌,不但臉色明亮,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也更好上妝!


※《瞬間喚醒肌膚 & 後續更好上妝》推薦在以下時間使用

1)感覺肌膚暗沉沒元氣的早晨使用。

2)因外在環境或血液循環不良而造成的暗沉肌,想讓疲倦的肌膚恢復活力和透明感的女性。 

3)不想花時間,怕麻煩的現代女性,不須按摩就能掃除暗沉,瞬間明亮。

CIMG3780  

在日本熱銷的ORBIS活氧亮顏泡泡面膜,跟一般看到的泡泡面膜比較不同的是他是「超超超綿密」的碳酸泡泡

只要60秒也就是1分鐘就能洗淨,所以像我上面提到的洗澡的同時就能順便完成LALALA

綿密的泡泡洗掉後改善暗沉的效果肉眼可見,光澤透亮的肌膚也會有利於底妝的服貼度

另外裡面比較特別的成分有生薑,生薑就是眾所皆知的有促進血液循環與提升新陳代謝好東西

不過不跟大家強調涉及療效的各個部分,就使用上的感想跟大家分享的話

泡沫的綿密度還有在臉上的服貼程度真的是我目前使用過最高分的,而且很方便抹開因為他很扎實

不是那種很虛的泡沫,阿阿阿阿阿就也有點像「刮鬍泡」的濃密版本啦!XDDDD

敷完洗掉後明亮度就不說了,摸起來的保水度也很不錯,保水程度好的肌膚就會有一定的QQ彈力啦

剛剛我看了官網,此產品是沒有提供試用品的,所以如果真的想試用的話可能要親臨門市囉!

門市位置參考:http://www.orbis.com.tw/shop.php

CIMG3618

 

.無油分、無香料、無著色

.含植物保濕成分:生薑精華

.含賦予肌膚潤澤與彈力感的保濕成分:膠原蛋白

.含賦予肌膚潤澤與彈力感的保濕成分:蜂王漿精華

※恕無試用品

北市衛粧廣字第10212608號

產品詳細介紹網址:http://v6.advg.jp/adpv6/r/7qA_HO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RBIS 泡泡面膜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