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542

我的頭髮雖然不少,但因為細軟所以視覺上看起來很少

因此我留長後一直想去燙捲讓他視覺上看起來多一些、豐盈一些,但是因為受損的嚴重

認識的設計師都一直不幫我燙,堅持要我好好的養護到一個境界才會幫我燙髮

最近我的髮質真的是啵亮的好阿!多虧了歌薇,在去體驗這次新的姬麗絲角蛋白髮質矯正以前

我都在家裡附近的「V&T hair salon」進行護髮(新莊區新建巷內,近捷運迴龍站)

他們剛好也是全程使用GOLDWELL產品的店家,不過去到V&T主要是因為美甲工作巧識了設計師Amber

店內三位設計師人都超NICE,店又離我家超近的走路三分鐘XD!所以我就比較常去V&T啦

我知道比較舊識的格友會納悶為什麼沒有去找達玲,其實平常護髮要比較頻繁我真的只是因為交通上方便而已

他們兩家都很棒的,大家就自行依照交通便利跟體驗過後的喜好程度去取捨吧:DDDD

回歸正題,這次的新技術是非常非常非常深層的護髮,所以建議大家要染髮的話要「在此療程後」才染

以免在過程中掉色喔!^____^

A01

【姬麗絲角蛋白髮質矯正】

這是一個針對頭髮粗硬、毛躁、自然捲、難以整理的髮質所設計的療程

療程時間:約2小時

療程說明:深層淨化洗淨(我在此步驟有掉色)→角蛋白柔順霜→深層滲透靜置15分鐘→以吹風機熱能活化

離子夾導熱定型(我在此步驟大掉色)→角蛋白洗淨→角蛋白安瓶深層修護→造型完成!

A02

首先看看我療程前,其實我一直都有在進行護髮

所以髮質還算不錯,只是我剛染髮後又看起來比較乾

加上我原本是非常淺的髮色,直接壓上一個深色,所以今天會掉非常非常多色

文末會讓大家看此療程後染髮的效果,非常好喔!

大家有去使用歌薇產品的店家可以詢問一下此療程,要染髮的記得一定要在這個療程後再染唷:D

A03

在顧客諮詢之後開始首先洗淨,以淨化洗髮精洗一次後吹至八分乾開始分區上調整劑+柔順霜

A04

A05

A06

上完之後要靜置停留15分鐘,過程中大家聊聊天就過去了

隔壁坐的大魚人好好呀,給了我那天原本陰雨天心情的人一些元氣(苦笑)

A07

靜置過後的頭髮以吹風機+捲梳仔細吹整,為的是熱能活化讓成分在頭髮內好好運作

A08

再來的導熱夾可以幫助頭髮內的角蛋白鍊鍵重組與定型,是很重要的一步驟

這樣一個重組角蛋白的髮質「矯正」維持效果可以長達五到十個月呢!!!

A09

A10

我想大家都很明顯的看到我壓染上去的深色已經幾乎掉光(笑)

所以呀,第三次叮嚀大家這個療程做完再去染髮效果才會更好喔!

A11

A12

最後用蛋白洗髮精洗淨後使用角蛋白安瓶鎖住塑質效果

之後吹整完就完成此療程囉!

當然所有的護髮療程都要搭配居家護理才能有最好的效果展現

一個月後我也會再跟你們分享配合居家護理的成果如何

現在先來看一下我染回深色髮的幕後花絮吧(笑)

A13

因為我的頭髮受損很嚴重,我雖然一直有在進行養護

髮絲就像破了很多洞的水管一樣,染料雖然卡上了,但也在這次打開毛鱗片的護髮過程中掉色了

歌薇染髮也是一點都不馬虎,過程中備受尊寵的港覺真是讓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這次染的深色我真的是愛翻了,非常自然

B01

這個顏色大家都說染的好阿!

黑髮長出來一點都不突兀之外,也不會深的不自然

而且髮質未免也太好,前幾天還忍不住炫耀了一下(笑)

CIMG2542CIMG2531

此療程以非常創新的技術深入髮絲徹底改變頭髮毛燥捲曲的形狀

就是為什麼我們稱他是「矯正」而不只是「護髮」

給予髮絲全方位滑順的絲質觸感,昨晚妹妹去護髮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我說「你摸摸我這個頭髮有需要去嗎(笑)」

好啦真的是有點囂張,但是這個療程真的很強大,而且在這之後我都有乖乖配合居家照護阿!(這很重要的)

讓難以整理的毛燥髮絲乖乖聽話,一早睡醒的頭髮都有別以往的非常好梳

保濕、滑順、柔軟、護髮一次完成,由內而外的真的給你絲絲動人光澤

能大量的減少平常所需要的造型時間,總之大家有髮質困擾的人快點問問看自己的設計師吧XDDDDDDD

10645123_714312508658526_4283124173578189620_n  

以上分享囉!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