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

其實原本是要發在同一篇跟大家分享,但是怕這樣會太混雜,所以就分成兩篇啦

上一篇提到了各種半形假睫毛的好,這篇要介紹的是去年在忠孝SOGO上架之後反應非常好的Purish假睫毛

Purish是由日本SBY公司與SWEEY雜誌合作研發出適合東方人眼形的自然款假睫毛

一樣是走自然妝感的路線,雖然自然但是效果也是非常好喔!請繼續看下去吧

011

首先4號交叉自然款

20140901015351  

012

前短後長的交叉設計就是我一直以來最喜歡的款式,這款沒有使用太長的睫毛

整體雖然濃密又在眼尾有加長效果,但不會長的太誇張。

013

此外他非常輕,雖然是全形的但是梗也沒有甚麼存在感

不是很輕易就亂變形的梗種,也是很好上手的一款喔。

(私人建議新手不要買梗太軟的假睫毛會很難黏,還有粗黑梗的也是我不推薦給新手的,比較不好貼的自然)

014

6號褐色交叉款,我覺得非常適合素顏佩戴(笑)

20140901015409  

還穿著睡衣,戴上隱形眼鏡後就直接裝上假睫毛,沒想到零違和感

015

稍微補上一點眉毛完成了偽素顏,這樣迎接剛睡醒的男友覺得撒嬌變得更easy。哇哈哈哈哈

016 

在Purish總共12款裡面唯獨06這款的毛束是「自然深褐色」,市面上大多以黑色假睫毛為主

不過近期咖啡色假睫毛開始竄起,前陣子我也特別從日本找賣家代購咖啡色的假睫毛

原因是因為現在大家普遍都有染髮的習慣,就像眉毛要搭配髮色一樣,如果髮色很淺假睫毛卻是濃黑色的

遠看就會像扇子呀XDDDDDD

06這款褐色交叉用的是100%深褐色的睫毛,越接近眼尾的地方越加強濃密交叉

SAM_1021  

可以比較一下左右眼分別是配戴前後,雖然非常的自然但卻有渾然天成的美睫(甚至隱形眼線)效果

接睫毛雖然在出門前的準備十分的便利省時,但還是蠻多人覺得照顧起來很麻煩的

喜歡接睫毛自然效果的「假睫毛愛用者們」請不要錯過這款睫毛阿!

※尤其是有染髮或髮色較淺的人,這款也會很適合你們喔^_____^  <<<(最近很愛打這個臉)

 

最後3號交叉大眼款,我一直以來都是只會主動嘗試前短後長款的人

眼中加長每次嘗試都覺得自己非常不適合,所以要戴這款的時候我還真是有點緊張

017

這天就不把眼線拉的太長,讓重點落在睫毛上,成功製造了跟平常不同的圓眼效果

018

配合比較可愛的妝感,這天也把衣服頭髮配的比較簡單

不過唉喲這個布丁頭阿真的是..........(汗) 出國前一定要把他處理好。

cats  

雖然我已經愛上接睫毛很久了,但我家還是都會囤著我覺得好看的假睫毛們以備不時之需

對我來說睫毛是必需品,因為本身的睫毛又短又稀疏,雖然Tammy總是說我的睫毛不算少

但視覺效果上還是很差呀(苦笑) 對我而言化妝一定要有假睫毛才算完妝,不管是接的還是黏的

020  

近期分享的五個牌子都是來自日本,都是經由篩選之後我真的喜歡才誠心推薦給你們的。

主要就是「自然心機」,看似有假睫毛又好像沒有的感覺,分不出來是去接睫毛還是其實是貼假睫毛

我比較追求這樣的感覺,上次在家試戴假睫毛的時候有客人問我睫毛在哪裡接,我真的是超開心的XD

覺得挑中的產品有達成我要的效果(笑)

 

好啦,以上分享給你們

了解更多品牌資訊及線上購物請看這邊喔。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