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637 

這絕對是我用過味道最高級的消毒噴霧了(笑) 味道完全是精油,噴出來就像室內精油燈散發出來的水氣

只是他還帶著消毒抗菌的功效,而且他有利害的噴頭,完全是霧狀的噴劑,下面介紹一下產品: 

SAM_4638SAM_4639 

清潔抗菌噴霧跟清馨芳香噴霧的味道基本上是一樣的路線,瓶身設計的小巧好攜帶之外

他沒有開關蓋,所以不用擔心蓋子會在包包內遺失,兩種噴霧的瓶身顏色不同,外觀設計的好看

拿出來噴完全不同於以往傳統型的噴霧瓶罐,而且有閘口可以控制按壓頭的開關

不需要擔心蓋子在包包內掉落之外也一樣不用擔心不小心壓出產品,只要關上閘口就可以。 

SAM_4640SAM_4641 

兩種味道都是薰衣草精油為基礎,真的好香喔又不會讓人不舒服

薰衣草基本上就是很放鬆心靈的助眠香氛精油,不管是洗頭還是身體SPA,薰衣草常常都是我會選擇的味道 

_sE_2244373733 

開頭有說到他噴出來的完全霧狀,是有特殊的設計技術的

基本上我覺得根本不用按壓到一秒鐘他就可以噴出覆蓋馬桶座墊的噴霧了(笑)

不會濕答答,一下子就乾了。 

_sE_8602373437

 

經 INTERTEK (全國公證檢驗單位) 實驗證實可有效抑制高達99.99%常見細菌 (噴灑完後請靜置30-60秒)。

一般隨身型的手壓式抗菌噴霧所噴出的水霧粒子大、不均勻、即使按了很多次也無法確保可以完整覆蓋目標

而在使用所有的抗菌產品時都必須在噴完後靜置一段時間才能讓抗菌成分發揮功效,沒有被覆蓋到的表面都仍存有危險細菌的可能。

So CLEAN的專有抗菌配採用了AAT (Adanced Aerosol Technology) 微量噴霧技術,只需輕壓一秒鐘就可持續釋出超微米噴霧

完整覆蓋任何物體表面、徹底發揮抗菌功效、讓您輕輕鬆鬆做好抗菌措施。

 

_sE_2950303935

 

除此之外當然也是經過認證的,可以安心使用。

 

_sE_6445383439

 

一般來說最常遇到也最怕髒的就是公共廁所,再來是大眾運輸吧

學校跟餐廳還有辦公室這種地方我是還OK,除非像是鍵盤跟滑鼠還有一樣是廁所的部分

我才會使用噴霧去做消毒,這個噴霧有一個很棒的地方是,你噴過以後,你上過的廁所都是香的(笑)

 

_sE_8694343835 

仍含有各種不知名的化學成分、國內外已有許多報告顯示長期使用對身體有害因盡量避免使用

而So FRESH的專有精油配方經SGS國際檢驗機構評估報告顯示安全、大人小孩皆適合使用。

So FRESH的草本舒活配方天然、溫和、適合天天使用,亦可噴灑於衣物及枕具上散發精油香氛、幫助舒緩身心。

_sE_5486353536 

第一次使用的時候差點要拔開這個蓋子,發現他是旋轉閘口設計的時候好高興

因為瓶蓋常常在包包裡面跟瓶身分開,我覺得很煩,幾次後就會不想帶出門

宓緹這款的瓶身設計我自從拿到後就一值放在慣用的包包,換包包也會記得帶噴霧 

SAM_4863

如我所說他噴出來很「霧」,一次不用按壓超過一秒

SAM_4865

隨身攜帶非常輕巧,造型也很好看

SAM_4903  

芳香噴劑我最近都用在我們家,尤其是沙發上會有很重的狗味

鼻鼻長時間都在沙發上休息睡覺流口水,還有掉一堆毛............

還好他都有固定時間點藥所以身上沒有跳蚤的問題。

SAM_5061

每天都可以從沙發上黏起這麼多毛!每周都要洗一次沙發套.....

客人要來但我還沒來的及洗沙發套的時候我真的很害羞,不過最近用這個噴霧真的是救了我

SAM_5062

框起來的地方就是我說的閘口,旋轉控制開關

SAM_5065 SAM_5066

打開後直接對著目標噴灑就可以了,只要一秒鐘就完全消除異味!

家中的煙味也隨之消失,討厭菸味的人也可以考慮參加本篇文章的抽獎,搞不好有機會拿到喔^////^

SAM_5067

因此芳香噴劑我就放在客廳的桌上,隨時可以噴

消毒噴劑就跟著我出門,去哪裡都幫我營造一個無菌無異味的空間(笑)

SAM_5068

還有一點很棒的是這個芳香噴劑我噴了以後鼻鼻不會打噴嚏:) 

我很在乎這件事情因為我不希望鼻鼻不舒服,他的腳不方便所以我還是都會讓他趴在沙發上休息

還好沙發噴了噴劑後他也能很舒適的趴,不愧是高品質的精油一點都不嗆鼻

SAM_5072    

OH對,抗菌精油裡面除了薰衣草還有茶樹的味道喔!

我一直覺得這個味道聞了很舒服,剛剛查詢了才知道(鼻子很不靈XDDD)

官方網站有更多使用者心得分享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

http://www.mistique.si/stories/plist/1.html

SAM_5219

最後還有一個很棒的活動資訊是6/7起全省的新光三越百貨超市收銀台都有配合宓緹給各位消費者做體驗試噴

單瓶才$199我覺得也是非常的划算,好看好用又好攜帶

一般常見的抗菌產品像是抗菌紙巾我覺得很麻煩,打開後還要小心黏好才不會乾掉 囧

抗菌噴霧我也用過只是瓶身都設計的比較大、比較沒這麼好看之外,蓋子很容易在包包內掉落.....

更不用說隨身攜帶自行分裝的消毒酒精這種事情了,我辦不到啦。(苦笑)

SAM_5625  

更詳細的產品介紹可見官方網站:http://www.mistique.si/product.html

購買過的人也清一色給予正面的優良評價,可直接參考賣場:

http://www.pcstore.com.tw/mistique/HM/eval.htm

 

最後我把他說的這麼好他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好呢!!!!!!!

開放兩個名額我會送出全新的正品讓你們跟我一起體驗他的美好

 

cats  

按讚之後留言告訴我你比較喜歡/需要抗菌消毒噴劑還是清馨芳香噴劑就可以囉!!!!!

月底送出,以上跟你們分享啦! 過幾天來分享染髮護髮跟美睫^_________^

 

宓緹官方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mistique.si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