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442 

我不是一個愛補妝的人,除非逼不得已不然我真的不會再補妝

但臉會出油這是一定的,尤其台灣的天氣濕度高很容易就非常悶,周末從高美濕地離開後我臉變下圖這樣

SAM_3421

ㄟ這位太太

也太油了吧

我已經很久沒有用吸油面紙,不過最近接觸到之後又開始會用

但還是要跟大家說使用方式一定要正確,使用吸油面紙你只能在臉上「按壓」

千萬不要猛在臉上擠壓搞的跟榨油一樣,這樣無疑是會傷害肌膚的。

另外就算你真的要補妝,專業彩妝師也建議先除去臉上多餘油脂之後再補

臉上一旦出油,就算有上底妝臉的膚色也會直接暗一個色皆

所以常常即便是上了妝,卻到下午就怎麼看怎麼暗沉的狀況,這時候你就需要吸油喔!

吸油面紙並不傷害肌膚,傷害肌膚的是你的錯誤使用,詳情請參考牛爾老師的說明文章(點擊連結)

 

外包裝如下,在台隆或莎莎都有看到在販售,網路上我查詢在86小舖也買的到喲。 

SAM_3392

兩款我覺得吸油力都一樣很強,最大的差別是蜜桃口味的紙膜一開封就香香的覺得很舒服

而且整個包包裡面都可以聞到淡淡的蜜桃味,另外這個吸油面紙的材質不是一般常見亞麻紙

是現在大家都比較會選用的「紙膜」

我周圍只要有用吸油面紙的朋友通常都是選擇紙膜,效用大過亞麻紙而且撕不破又好取用

SAM_3393SAM_3397SAM_3394SAM_3400     

這款比起我以往看過的紙膜來的更柔軟一點,但又很堅韌,表面上可以看到很多細緻小孔

老師有提到,像這樣密度較高且一致的材質,吸油的效果才更好喔

SAM_3425SAM_3792

拆的時候很方便,直接從凹洞處撕開即可

打開後上方的膠紙把他撕下來就可以很方便的取用一次一張 

SAM_3766SAM_3423 

好啦,來看一下吸油的過程xDDDDD

當天天氣陰涼,但風很大,當時正在漲潮所以比較沒甚麼人 

SAM_3412

在被風吹一個亂七八糟之後我上車發現臉真的油的誇張

SAM_3416

通常這種時候我不敢補妝,因為我覺得太油了這樣粉撲很可憐(就是很髒)

粉也會糾結的感覺,臉也會因此被壓得密不通風

所以一般我會拿面紙壓一下,這次就用紙膜拯救一下吧

SAM_3421SAM_3427

果然是油的不像話阿哈哈~~~~~

全臉都壓完了喔!我覺得用量好省喔!真了不起 

SAM_3428

把油吸乾淨之後又恢復正常的臉了,這樣也就不用在堆疊產品到臉上去給他負擔啦 

SAM_3430  

近拍一下

SAM_3440SAM_3441 

晚上要去逢甲前也Check一下臉部出油狀況,等等一定會流汗又出油的

所以出門前至少先把自己清乾淨XDDDDD

SAM_3580

 

隔天睡醒的好天氣,到了下午卻大雷雨 

SAM_3659SAM_3733 

一躲到車內第一件事情

吸油 XDDDDDDDDDDDD

然後頭髮拉起來是因為不想讓他在我的脖子跟椅墊之間夾著,濕濕的有點噁勳

SAM_3741  

以上跟大家分享體驗過程,我想不到有甚麼缺點是讓你不應該買他的

除非你打死不用吸油面紙或是你根本就不需要吸油面紙,不然有需要的話我真的蠻推這款

不喜歡粉嫩外包裝或香香的感覺就可以買藍色(他還有黃色綠色一共有五種喲)

不過我是比較喜歡粉色這個蜜桃紙膜啦(笑)純粹因為外型XDDDDDD

SAM_3442 

吸油的同時不會帶走肌膚的水分,紙膜雖然柔軟但不易破裂,吸油量是一般面紙的三倍之多

吸收了皮脂後表面會呈透明狀,這時候你就知道要換個地方壓,用量很省,我的臉真的算是很油了

混合性肌膚的T字部位油的很厲害耶,高美濕地當天竟然連臉頰都超油:P

 

香氛款有兩種,蜜桃跟檸檬,除了吸油也有針對汗末的產品,這款在日本超熱賣的商品跟你們分享啦

 

白元吸油面紙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