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9230 

 

首圖就先獻上這次要分享的鳳梨酥內餡,他完全就是鳳梨去皮切碎之後熬煮而成,肉眼就可看出明顯還含有大量的鳳梨纖維

這次吃到覺得好好吃,分送給同辦公室的同事也叫我妹吃,男友也給了好評,外皮不會乾乾粉粉的,且完全不會太甜

加上土鳳梨本來酸度就比較明顯,所以內餡也當然完全不會有過甜的嫌疑,甚至我覺得他根本就沒有加糖(吃起來的感覺)

也做的比平常見的鳳梨酥更大顆,更厚實,我最近常拿來當早餐,吃一顆配茶或是配咖啡,超滿足der♥ 

SAM_9212

首先看一下他可愛的外包裝,自己買心情好,送人也不會丟臉兒

SAM_9213 

打開之後裡面有訂購單以及產品介紹,我稍微拍一下給你們參考

SAM_9215 SAM_9216

重點!!!!!!

SAM_9217

一顆鳳梨竟然只能產出四個旺萊山鳳梨酥!!!!

他形容的口感完全無誤,我真的覺得這個鳳梨酥很好吃,真心覺得

如果大家有機會去到民雄的話可以到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走走,參觀一下鳳梨酥觀光工廠

占地廣大,且凡至到訪的民眾皆可免費享用鳳梨酥及熱茶,可以搭配附近的景點做個一日遊參考♥

SAM_9221

打開以後還是超可愛的外包裝,鳳梨田裡誕生的鳳梨酥

要吃就要買這種阿!要送人也就應該要送這種XDDDDDD(完全被外包裝擄獲)

SAM_9224 SAM_9226

旺萊山的鳳梨酥有幾個產品優勢,首先他是產地直送,門市都在南部,不過還好現在有網購很便利

再來是不添加人工生長素、無防腐劑,有吉園圃安全水果認證,要吃就要安心吃

SAM_9229

你看到那個纖維了嗎!!!!!!!是不是很厲害!!!!!!!!!

他口感比看起來更棒,講一個我好想吃喔(暈)

SAM_9230

切的時後有一些果肉黏在刀上,撥下來到盤中一看他果肉的樣貌更明顯

他整體口味酸>甜,但是不會酸的很離譜(我是不太能吃酸的人)

第一口咬下去覺得餅皮軟硬度適中剛好,然後會咬到香香甜甜的蛋奶味

接著是土鳳梨的酸及微甜,然後餅皮跟內餡的融合真的是好好粗喔♥♥♥♥♥♥

SAM_9231 

某個在家的假日午後自己切了一塊來吃,真是極享受

因為前陣子都還是旺季,太忙所以午餐就這麼度過了,但也因為吃的是這麼好吃的小點心而感到很滿足

SAM_9333

早上我帶去公司當早餐,配的是桂香烏龍XDDDDDD

真的好搭熱茶喔!!!!!根本絕配阿阿阿阿

早晨真的會因為一頓美好的早餐變得更美好(笑)

SAM_9335

可以看的出來他不是屬於那種很乾硬的餅皮,常常吃到很多餅皮是一咬就碎ㄍㄡˊㄍㄡˊ

然後口感會粉粉的,就不是很喜歡那種,他們的餅皮也不會太厚喔,我覺得是算吃過的鳳梨酥當中皮很薄的

薄脆的餅皮,但不會太硬,香香甜甜的可是不會很甜喔

SAM_9336  

看幾次都覺得他們的包裝好可愛,那隻貓XDDDDDDD

真心推薦給大家阿!有沒有要送禮的還是愛吃的趕快趁現在網購免運費訂一下阿!!!

 

最後就給大家他們的官方資訊

600x230  

實體店面:旺萊山鳳梨文化園區、新光三越嘉義垂楊店、新光三越台南西門店二館

線上購買:官方網站http://www.pineapplehill.com.tw 

旺萊山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WangLaiShan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