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6644

這個外包裝我一眼看到就愛上他(沒辦法就很容易被外在誘惑(誤))

看玩包裝再細看他的睫毛覺得應該會是我的菜,所以找到代購就買了

SAM_6645SAM_6646

一開始看到咖啡色有點怕戴上去怪怪的,但還好實際戴上之後非常喜歡

而且透明細軟梗很舒服,不會太軟的扭來扭去一下子就變形,梗的軟硬度我覺得是剛好

睫毛的分布戴起來很自然的放大眼睛,顏色的關係又不會覺得又長又濃的睫毛很有殺傷力

SAM_6654SAM_6661

卸下來的時候只要好好的清潔餘膠便可再使用,我已經戴四次了他形狀都沒有歪掉

但餘膠切記要清乾淨不然除了感覺很髒之外(是真的很髒),眼皮也會不舒服

SAM_6668SAM_6672

以前戴假睫毛的時候我男友都會在旁邊默默的說到底為甚麼要把自己搞成這樣

不過換成咖啡色的之後我跟他說:我覺得戴這個很漂亮(非常不要臉無誤)

他會說:還不錯 (在他的世界還不錯已經算是很高層級的稱讚了XDDDDDD)

好啦主要是我自己也很喜歡,我不是很care男友討厭我穿戴甚麼,要我覺得好看最重要XDDDDD

但受到肯定的時候還是會有一種心花開的港覺

cats

上次眼線的那篇文章也是配戴這副假睫毛,真的換了個顏色覺得整體的妝感溫柔了很多

SAM_7308

(我最近真的很愛穿這件毛衣,我有洗啦!!!!)

眼影使用新買的SLEEK,對他的質地在使用上我還不是很上手啦但還好他顏色很美

而且我喜歡眼尾加長營造一種長眼+笑眼的港覺

我自己在買睫毛的時候就是一定要找適合自己妝容的,梗一定要挑戴起來舒適自然的

使用時長度一定要修剪成符合自己眼型,當然膠一定要使用夠黏又不讓自己過敏的(我的D+up用完了,目前使用DOLLY WINK)

SAM_7305SAM_7306  

以上跟大家分享,最後給大家我購買的代購賣家,這次有沒有代購這商品我不清楚要詢問賣家喔:)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