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最近除了假睫毛換成了咖啡色的以外我眼線也開始用咖啡色眼線筆了,眼妝感覺更柔和不那麼銳利

如果常被人覺得化完妝變兇了的人可以試試看把彩妝品的顏色換成較柔和的顏色:)

 

SAM_6709

第一次接觸CLIO是矮靈給了我一隻他們家的眼線液筆(Always矮靈XDDDD)

用過之後覺得很不錯,因為筆芯雖然做的柔軟但非常好上色而!且!顏色非常夠

不會第二筆就把第一筆的顏色帶掉,這真的很煩但還是有遇過幾次這樣的眼線液筆,最後畫眼線就像在塗色一樣

SAM_6710

因為總是黑色眼線所以這次我選擇了04的可可色,也剛好這段時間我買了咖啡色的假睫毛覺得相互搭配會比較適合

SAM_6711SAM_6712

霧面印製的筆身,很有韓國味的質感外包裝,不僅是清楚的標示了色號

直接一眼看筆身上的顏色就可以辨識色號,如果同時擁有很多隻的話就很方便

SAM_6715

筆頭像這樣,大家都會擔心畫了幾次隻後筆尖就不尖了,其實我使用下來不覺得這是個問題

正面使用了一次之後稍微磨平,下一次就用稍微斜邊一點的角度去畫眼線,每一次都找比較利的那一個斜邊去畫

就不會有這個問題阿XDDDDDD

而且因為他真的很好上色,只要用很輕很輕的力量去描繪,真的只要用「描」的力氣就可以了! 

SAM_6717-horz  

可以很輕鬆勾勒,另外我的習慣是會用眼影去跟眼線做暈開

只讓眼尾的線條明顯,其他部分盡量的去跟眼影交融XDDD

不管是單畫眼線刷睫毛膏 ↓

SAM_6739

還是戴上假睫毛 ↓ 都覺得很不錯,而且我覺得咖啡色眼線比起黑色更適合淡妝

SAM_6836SAM_6834

我喜歡細長款的眼線,讓眼摺保持一定的乾淨程度不要整個用彩妝塗滿,我覺得這樣看起來眼睛會比較大

我的眼摺如果被我用眼線塗滿的話我整個人會很像眼皮浮腫的內雙眼皮XDDDD

而且這款眼線膠筆很持久喔,早上出門的時候 ↓

SAM_7073

跟晚上到家的時候 ↓ 幾乎是一模模一樣樣XDDDD

SAM_7137

大概就是這樣啦,蠻推薦大家可以試試看的

比起我先前愛用的眼線膠筆,CLIO的筆芯更柔軟但是卻更好上色

這是讓我比較驚訝的地方,且雖然很軟但不會輕易變形損壞,有些很軟筆芯的在畫的過程中就會斷裂

但CLIO這隻感覺是「很有彈性的軟筆芯」

SAM_7138

以上分享

同場加映跟大家分享眼線液筆

SAM_5175

 

不是主角的照片給他拉小張一點XD

一樣是筆芯很柔軟,筆尖不刺眼皮,很好上色上面有說過他不會第二筆就又把第一筆帶走

SAM_5167SAM_5336

SAM_5337SAM_5275

一樣他是非常持久的那種,眼線液筆我覺得拿來填補睫毛眼皮間縫隙的時候是最好用的

還有勾勒眼頭的時候這樣的筆尖質地也是我比較推薦的選擇

以上跟大家分享(鞠躬)

 

CLIO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ioProfessional.tw 
         官網:http://www.clio-tw.com/index.do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