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4113.JPG  

自從瑋姐去澳洲之後我就積極的找方法解決我的粉刺,好煩喔瑋姐明年十月才會返國(淚灑電腦桌)

好啦總之就先自立自強(握拳) 聽到絲瓜露這個名字我想起前陣子有一品絲瓜水很紅,我沒有用過但聽說絲瓜產品不錯

就試用體驗看看,我覺得油性肌/混合肌都可以考慮購入這一個產品,因為粉刺問題真的不能拖拖拉拉他會根深蒂固喔!!!

乾性肌可能不會需要這類產品,可以去搜尋較保濕溫和的去角質

敏感肌則是因為這個產品在使用的過程中會有"涼感",我不確定他是否適合所有肌膚類型

如果你有粉刺問題想改善但你又是敏感肌膚的話建議詢問一下 (由此可連結官方粉絲團)

 

SAM_4532

另外要提醒肌膚有異狀的時候不要使用 (EX:紅腫/過敏/傷口/濕疹....等)

所以我這篇文章拖的比較久,想說要體驗個兩周但中間有一天我下巴爛成這樣!!!!!!

要等他痊癒才可使用所以拖了一下:'(

再來開始會有一些油膩的近臉照

 

 

 

 

 

 

SAM_4726 SAM_4727

上圖是還沒有使用,下圖使用之後有一點紅紅的可能是我擦乾的時候太粗爆XDDD

SAM_4773 SAM_4778

下圖為使用完的隔天早上

SAM_4869

上面是第一次使用的照片,療效及其效果不用太多的文字敘述我只會描述我的感受跟使用的過程操作方式

畢竟大家也知道最近不知道為甚麼就.............我不能說(仿野口口氣)

SAM_4973

首先看到他的綠色氣泡凝膠質地,透明的瓶身可一眼看到他兒,壓嘴式的產品在洗卸過程中使用會比較便利

使用過程我拍了兩次,一次是素顏用,一次是濃妝

粉刺肌在濃妝後會更明顯,尤其是鼻翼兩邊,加上我是混合肌膚所以兩頰跟下巴有時候又會有脫皮的問題

真的是超級討厭.............要抗油膩又要保水還要去角質跟清粉刺(遙望

先看一下素顏體驗過程好了XDDDDDD

SAM_4465

用五十元硬幣大小的絲瓜露加上五元硬幣大小左右的黑糖,一開始是覺得有點麻煩

第一次用的時候我先擠絲瓜露再去弄糖就會很怕手上的絲瓜露流掉或沾到糖的包裝

但我之後是把糖打開先倒在手上再去擠絲瓜露就覺得還好,其實不怎麼麻煩

SAM_4466

使用過程中的照片看不太到糖的顆粒,但其實臉部是很有感受的

不用太大力的搓臉,溫柔的畫圈按摩,粉刺猖狂的部位稍微加強就可以

SAM_4473SAM_4474SAM_4475  

使用完會覺得很清爽,不過不緊繃,有暢通毛孔的fu

過程中的涼感其實我覺得有點太涼了,我個人本身就不是很喜歡涼感的東西在身上

(嘴巴裡面也是.越來越討厭薄荷味XDDDDD)

 

再來是濃妝版,妝後鼻翼的粉刺很.囂.張

SAM_4974SAM_4975  

但是又很難把他清乾淨,因為都只有冒出一個頭其他的部分還是被毛孔夾的緊緊的Orz

下面是洗卸完成也用了絲瓜露x黑糖

SAM_4986 SAM_4989

同上面的使用過程,使用完之後會覺得毛孔開了很多

這時候就可以用粉刺夾把他夾出來,我是用斜口的,我完全不會用尖嘴的或是有勾勾的,沒這麼專業

我就是買一隻很像拔毛的但是他是斜口,夾子的片狀是很薄的,口是向內的那種

夾子的另一端還是有擠痘痘工具但我從來不用他,我就是用夾子那一端把粉刺唰唰唰的夾出來

SAM_4993  

夾完之後得到乾淨的鼻翼!!!!!!YA!!!!!!

SAM_4820  

我定期的使用他三~四次,肌膚沒有因此而變的乾燥或是緊繃

使用後上妝的感覺很好! (我現在上妝前會習慣性的噴保濕噴霧,也會選用比較水潤的底妝產品)

有一種幫肌膚留住水分的感覺! 就會有自然的光澤度不需要另外打亮他:)

 

以上跟大家分享愛妮雅美吉可絲瓜露

中市衛粧廣字第10207809號

 


 

*愛妮雅化妝品粉絲團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altamoda88?fref=ts

*愛妮雅化妝品官網:http://www.altamoda.com.tw/           

*產品洽詢專線:(02)2252-7152 

咪米小小購物狂

 

抽獎辦法: 到https://www.facebook.com/MIMILEE1991 於 11/26早上8點PO的絲瓜抽獎近況按讚在私訊給粉絲團 "參加去角質抽獎" 就可以了,開獎後會私訊回覆得獎人:)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