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002

在這次i-Try試用文之前其實我就已經在小屈買了這瓶落健頭皮洗髮乳,因為他主打特別適合女性

我的掉髮問題很嚴重,想說應該要注重頭皮的健康才能讓頭髮變的強韌,就買回來試試看再跟大家分享

北市衛藥廣字第10203189號

SAM_3003

SAM_3004

  • 落建保濕豐量洗髮乳
  • 特別添加多種天然修護成分 溫和洗淨不殘留 打造頭髮健康的生長環境
  • 落建頭皮洗髮系列,推出特別適合女性的保濕豐量配方,除了 無添加矽靈、油蠟 等易殘留物
  • 能溫和洗淨頭皮毛孔去除多餘油脂,讓頭皮清爽之外,更添加了多種天然的保濕修護成分
  • 如小麥蛋白、 頭髮角蛋白胺基酸、蠶絲胺基酸、維他命B5等,能在每次洗頭時補充髮絲所需養分,
  • 讓髮絲蓬鬆豐盈,回復健康自然的光澤。

 

SAM_3005

瓶身設計跟上次的綠色包裝潔淨豐量配方大同小異,採用的顏色跟配方特別適合女性的感覺相符

SAM_3006

擠出來也覺得香味比綠色包裝的明顯,畢竟女生還是追求香香的頭髮阿~

SAM_3007

很容易起泡,洗的過程中不會覺得乾澀難搓,而且香味蠻舒服的,聞起來是花草自然系的感覺,不是香甜路線

SAM_3308

但洗完沖水的時候會覺得很乾澀,一般來說沖水的時候會覺得滑潤大部分是添加了矽靈

因為此款不含矽靈所以沖水的時候覺得乾澀也是正常情況,也可能因為我的髮質問題

所以洗完沖水後我都會再用有潤絲效果的護髮產品,吹乾前也會再幫髮尾擦上免沖洗護髮

其實矽靈是可以洗乾淨的,但如果沒有認真沖洗淨的話變會堵塞毛孔,常常頭皮癢或是有頭皮屑困擾的人

就可以試試看不含矽靈的洗髮產品喔!

SAM_3767

洗落健最大的感覺就是頭皮很清爽,洗落健的日子中不會有頭皮癢的問題(前提還是要沖洗乾淨)

掉髮問題的改善效果不明顯,我想這是需要長期去保養頭皮強韌髮絲才能解決的

洗淨效果覺得蠻強的,其他部分就沒有甚麼太大的感覺,以上跟大家分享囉

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 http://www.itry.com.tw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