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還在想要用甚麼來實驗他的去漬力,結果看到我的相機背帶實在是有夠髒的XDDDDDD就拿來洗洗看

沒想到不用搓不用嚕他,只要丟進去洗衣機就可以變乾淨這麼多喔(放在洗衣袋裡面,因為他有扣環)

另外白色的T-shirt上有一塊照片看不太清楚的黃色汙漬,肉眼看差很多

SAM_2221

 

洗完以後比較明顯變乾淨的就是脖子那一圈領口,另外其他地方也洗得很乾淨

我媽看到的時候表示「我沒有加漂白水耶!真的洗的蠻乾淨的」

而且很香喲!味道很好聞又很明顯,我媽聞到味道的時候又說「我沒有加衣物柔軟精耶!」

XDDDDDDDD

00         

領口的地方真的是洗得很乾淨喔!      

SAM_2219   

跟大家介紹一下產品:

Persil 德國百年洗衣技術,極致乾淨
合成洗劑發明者,累績百年以上的洗衣技術

* Persil 洗衣凝露:
每瓶的洗淨成分高達60%以上,每次洗衣半小瓶蓋的用量,就可將衣服洗得很乾淨。

* Persil 含有5種酵素配方,
Cellulase 酵素可以防止衣物起毛毬,同時讓髒汙不回滲, 恢復衣服原有色彩。

* Persil 能洗淨常見汙漬:
5種酵素去漬力,可分解常見的汙漬,如油脂、蛋白質、澱粉及飲料類等汙漬。 

* Persil 3不挑:
不挑洗衣機:低泡沫配方、適用滾筒及上蓋洗衣機。
不挑水溫: 不論低溫或高溫,都可將汙漬洗得很乾淨。
不挑水質:不論軟硬水質,發揮最大洗劑效果。

* 榮獲歐洲環保節能產品認證 www.sustainable-cleaning.com
使用先進的技術與原料,生產的產品與成份都符合歐盟規範,90%成份都可被分解,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SAM_2222

只要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洗得很乾淨!又很香!又不造成環境汙染

SAM_2223   

Persil 的研發團隊,一百多年來,不斷持續研究,追求產品極致, 以讓消費者達到 "潔白、乾淨與保護衣料"的最佳洗衣效果。

 

繁複的洗淨測試:

將常見汙漬如可樂、彩妝、口紅、紅酒以及機油等,用特殊的機器塗抹在衣料樣品上。

以400多台不同製造商或不同地區國家來源的洗衣機,相同的汙漬在相同的實驗條件下進行比較性洗滌測試。

這表示我們每年洗滌並評估220萬的汙漬。在特殊而持續光照的環境下,檢驗洗後織品是否會灰化或保持色彩不褪色。

在控溫的氣候控制箱 (climate chamber) 測試纖維強韌度與纖維表面起毛毬或粗糙化。

這些實驗過程讓我們了解 Persil 的遠見:在品牌及技術上成為領導者,提供消費者簡單生活、更美好。 

 

SAM_2227 SAM_2228     

洗完的衣服就是應該要變的又乾淨又香香的,曬衣服的時候心情也會好、穿上的時候心情也會好

 

再來是我的棉質洋裝某天沾上的印泥,超難洗的我覺得他就是已經深入棉質裡面去給他們染色了

而且還有印泥掉在我身上的蓋子形狀

SAM_3000SAM_3001

用洗手台稍微浸泡一下之後搓洗一下再用清水泡過洗清

SAM_3205

印泥不見了~~~~~~~真好真好XDD

SAM_3086

除了在COSTCO以外7-net也有販售喔!被列為網友們心中的COSTCO必買讓我下次去也想抱個兩罐走

剛剛在Persil的粉絲專頁也看到不少的使用者說好用、用量省、香、低泡沫.....等等等

大家也可以去參考一下:https://www.facebook.com/Persil.tw

另外我當初會對它起興趣是因為看了魔鬼甄與天使嘉的使用心得,也分享給大家

文章網址:http://bajenny.pixnet.net/blog/post/30717954

正品的外觀設計是用透明外包裝,可以清楚看到裡面剩下的內容量我覺得很不錯喔

以上體驗心得跟大家分享

官網連結:http://www.persil.tw/zh.html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