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2070.JPG

前兩次到士林夜市主要目的都不在夜市,所以沒有去吃這些小東西,這次吃了一下覺得.....

大餅包小餅真的變太難吃了Orz 還有藥燉排骨好香喔,下次經過我想要去吃

第一站我們下到地下一樓去吃公有市場的小吃,看似蠻大的但其實都是賣重複的東西

尤其蚵仔煎真的大概有十來間吧,因為很餓所以隨意挑一間,味道很普通但不難吃

新開的鐵板燒攤位感覺不錯!下次想吃吃看

SAM_2071.JPG SAM_2075.JPG

這個臭豆腐好硬而且皮好韌喔T^T

SAM_2076.JPG SAM_2078.JPG

有跟周潤發合照的這攤老士林大餅包小餅我以前真的超喜歡吃的,但這次吃我真的是超失望

餅皮超軟的吃起來有點噁心,到最後就是非常甜然後非常軟的餅皮混合口水實在有點噁心我就沒吃完了

這是我個人的感想但是我真的是這樣覺得,喜歡吃的人也不要太激動

SAM_2080.JPG

走出公有市場貝貝跟我弟買了糖葫蘆,吃到後來貝貝發現他的草莓糖葫蘆最後一顆竟然是番茄XDDDDDD

SAM_2083.JPG  SAM_2085.JPG

走出去之後我們到處晃也不知道要吃甚麼,在廟口那邊吃了超級誇張辣的麻辣魚蛋

貝貝超愛吃辣的嘴唇都腫起來了 囧

懶人雞推出了魚柳條喲,我們覺得蠻好吃的!魚的肉質很軟嫩,他們的醬料不會淋太多害炸衣變軟

是淋在生菜上面大家在沾取這樣吃外皮才不會覺得爛爛的

SAM_2087.JPG

懶人雞我跟貝貝上次吃過以後就覺得蠻好吃的所以這次又來,老闆的生意也比上次更好

所以在等待的時候我們才能去玩投藍機跟彈珠檯還夾娃娃XD

雞肉的口感也很好,我們選的泰式酸辣醬汁也蠻好吃的,如果是一個人要吃飽的話搭配有薯條飲料的套餐也OK喔

但我們是大家分享所以就單點兩個主食一起吃:)

我個人比較喜歡雞肉,不過我妹跟貝貝都比較喜歡魚,其實都好吃啦我邊講就有點餓

SAM_2088.JPG SAM_2089.JPG

離開之後沿著基河路要去停車場牽車回家,自從少了原本那個很近的停車場之後大家都停超~~~遠的

基河路很熱鬧,沿途都有很多遊戲攤位、小吃攤位,還有很香的十全大排骨跟羊肉爐、快炒店

我們在摩曼頓前買了四百塊的現切水果,我也不知道貝貝為甚麼要買這麼多,而且老闆娘說買三百送一百

結果卻幫我們切了五百收我們四百,感覺不是很好(攤手)

最後我們四個人都沒吃只有貝貝一個人吃,他從凌晨開始拉肚子到隔天昏睡到我去看他發現他發燒

星期天就先到藥局買要給他止瀉退燒,晚上他流了汗好轉了一點結果半夜又開始肚子痛......

雖然不知道到底是不是水果的關係但是只有他一個人獨享的食物也只有水果,其他我們連飲料都有大家互喝阿

因此這個水果攤我絕對不會再去,應該說我可能不再敢買攤位的現切水果了Orz(可是我愛甘草芭樂)

SAM_2090.JPG  

最後提供交通位置及官方臉書給大家


 

公有市場 

台北市士林區基河路101號

https://www.facebook.com/Shilin.tw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