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days  10days(2)

我的曬斑問題在今年夏天過後變得很嚴重所以我也開始想要擊退他們(是也開始的太晚了點。)

八月初的時候有到一間我覺得還不錯的醫美施打雷射,但回家後還是要自己好好照料

月中剛好有淡斑產品的體驗機會,就馬上報了!XDDDDD 

SAM_1093

【產品特色】:

5% 純維他命C 再頑固的斑點,都能有效解決!

相較於市面上產品平均只添加0.2%的美白活性成分,卡尼爾實驗室以高科技萃取「5%褪黑純維他命C」

皮膚科專家表示其成分單純、有效成分濃度高,同時溫和不刺激,加上特殊鋁管不透光包裝能避免維他命C氧化變質

是真正擁有處方級實力的淡斑精華!開架銷售第一 全臉使用,打擊曬斑、痘痘痕跡、隱藏斑點

「卡尼爾專業淡斑精華」上市後三個月即攻佔開架銷售第一的寶座,網路上好評討論不斷,以高效產品實力搭配50ml的超值大容量

讓你天天全臉塗擦也不心疼,清爽質地給肌膚24小時無負擔保濕。不管是曬斑、痘疤、甚至一觸即發的隱藏斑點都能有效掃除!

北市衛妝廣第10204815號

 

SAM_1094

對他沒有印象的人也應該看過這支廣告

 


SAM_1095

打開以後的尖嘴式比起平口的那種來的省用量,不會不小心擠出太多

但是這種錫箔類的管狀包裝(為了防止他氧化)

大家在擠的時候也是要輕輕的擠就好,不然他會一直鑽出來喔!!!

不小心留出來滯留在包裝外面的精華過不久就會變成咖啡色,因為氧化了 囧

使用完盡速幫他蓋好蓋子喔!!!!!!

 SAM_1105

這次的卡尼爾淡斑精華一直是痘疤或是其他深色平面疤痕都可以使用的,不僅限於在斑點上

斑點的話像是換季出現的秋季班,或是後天曬太陽形成的曬斑(我就是這種)

凡是比較暗沉的部位也都可以擦,且50ml只要$435算是CP值非常高,因為用量不用太多,延展性很高

且小屈在特價喲! 

http://tw.mall.yahoo.com/item/p033030143729

SAM_1106  

白色乳凝狀的感覺,不是霜狀也不是精華液狀,有淡淡的像是檸檬的香味蠻舒服的

抹在需要的地方再輕輕推開按摩至吸收,我是不會全臉擦,都是針對局部暗沉處

SAM_1103SAM_1104

經過雷射治療之後我的斑有好一點,接著看看卡尼爾淡斑精華有沒有用

有用的話CP值就真的太高了,畢竟...雷射的價位我不說大家也知道XDDDD

SAM_1219SAM_1218   

上圖是大概一周的時候↑  

照片中看起來好像很油,但其實不會,這款精華還蠻清爽的,但大家用量適中就好,薄擦一層即可!:D

 

下圖為第二周↓  

我覺得撇除淡斑不說,皮膚還蠻明顯變亮的,斑點有點頑固,不過我覺得也淡化不少,最後再看一次前後比較圖吧

 SAM_1400SAM_1399

分開看是都覺得還好但是擺在一起看的時候就有效果加據的感覺

10days

很明顯右邊(14天後)的臉部肌膚比較亮,斑點的部分雖然還是有不過已經淡化不少(右臉較明顯)

10days(2)

不過自己的防曬作業還是要做好,尤其使用這類產品之後(千說百說不厭倦)

還有一件事就是不要買到空有係數卻沒用的防曬喔:D

 

附上網址給大家參考:https://www.facebook.com/tw.garniermen

網址內有更多人的分享可以看一下,PTT有一個版主PO的淡斑照我覺得還蠻強大的說

 

最後補充說明一下卡尼爾原本我很少接觸,但在去過瑋姐那邊做臉以後她常常推薦我卡尼爾的產品

從我一個去做臉的朋友肌膚太乾所以有很多細紋跟斑點開始,瑋姐推薦她卡尼爾的產品

再到我媽媽跟我妹妹需要日間保濕防曬,還有我男友臉部實在是太乾,瑋姐也都有推薦對症下藥的卡尼爾

雖然瑋姐自己是開美容工作室的但是她不賣沙龍產品也不使用沙貨,總是很誠心的建議我們要怎麼保養

所以卡尼爾在她的推薦之下就變成我們很信賴的品牌之一:) 大家若有需要的話也可以去看看他們家的產品

以上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