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535  

因為現在比較不喜歡用海綿了,覺得海綿會帶走大部分的產品有點浪費

好用的粉底液用手推的話是OK但我老早就想買一支粉底刷了!所以上次購入唇膏的時候就一起買了

記得當時是滿額有優惠所以才另外走去挑刷具,看到這支是銷售NO.1就直接拿了

回家之後馬上就找機會來試用,上周那趟去南投我也有帶去用喔!我覺得用刷具上粉底好蘇湖喔

SAM_8533

光滑潤澤肌膚專用粉底刷,纖細彈力刷毛可均勻且無糾結擦拭BB霜或粉底液,秀出有潤澤的光采肌膚。

售價$520(會員九折)

SAM_8534   

刷毛很軟很舒服,起初一兩次用的時候覺得不太上手,刷過去臉上都會留痕跡

不過後面就比較有抓到訣竅了,不要一次刷太多的粉底液,分幾個局部慢慢的刷開效果就挺好

需要遮瑕的地方會再另外多刷一下

SAM_8690  

刷完之後用無色蜜粉壓過 ↑ 

PS.無色蜜粉也是用他們家新推出的那系列,不過乾性肌的人我不建議購買

SAM_8759  

底妝使用的是前陣子分享的露華濃粉底液,無色蜜粉我出油的時候會稍微補一下

這天從早上到深夜底妝都維持的很好,也是要讚賞一下粉底液產品

不過除了讚賞底妝產品,我覺得用刷具真的有比用手或是海綿來的好一些

SAM_8762  

本篇順便提及一下旅行的時候我帶的小包裝洗卸產品也會帶慣用的

絕對不會帶上從來沒用過的試用品包去用,要是不好卸很難卸或是很刺眼睛很刺激皮膚怎樣的隔天狀況不好

那也來不及補救阿阿阿阿。所以我一定都會帶慣用的,起碼一定是用過一兩次以上的東西

 SAM_8800  

隔天一樣的底妝,通常外出的時候我會盡量帶最小最輕的慣用產品,但現在我把刷具跟露華濃放在「固定班底」化妝包裡面

PS.我有固定班底化妝包、簡易單品化妝包、眼唇用化妝包,視情況會去調整內容物XDDDDD

是說我好想拆牙套喔煩死了。

214401001

粉底刷的首購經驗算是還不錯!因為剛好有搭上折扣又原本就是會員所以買下來覺得挺好的

當天買到的地雷是卸妝巾,原本想好用的話旅行就可以帶去但是他真的是有夠臭的啦我現在都沒用第二次 囧

210403001a

有在用刷具的話記得也要定期清洗,但因為我家有M.A.C大罐的刷具清潔液所以就沒有再另外買:)

 

洗刷刷~彩妝工具潔淨露 $380

添加水楊酸、凹唇薑萃取與親油性高的椰子油成分,溫和溶解沾附於毛刷上的殘餘妝彩並抑制細菌孳生

給予刷具一次乾淨完整清潔,不讓殘妝細菌影響你的美麗妝容。

214300025

一拍即合彈力智慧海綿 $120(需搭配產品使用喔)

陽光情人~一拍即合完美防護BB霜的專用替換智慧海綿。採用抗菌、耐油的乳膠海棉材質,維持乾淨健康的肌膚。

彈性服貼的乳膠特性,使海棉與肌膚間的縫隙更細密,BB霜更容易推勻並緊密地服貼在肌膚上。

另外因為之前有買陽光情人BB霜所以也有用到這個海綿頭,他非常非常的好推

乳膠成分在肌膚上推的時候很舒服而且也真的很好推產品也很均勻!

雖然好推好用但是色號要挑好嘿:)

我真的超愛陽光情人的還拜託矮靈幫我從韓國買但是現在都推新產品了買不到了Orz 不過台灣應該還是有的

 

 

  214404002

面面俱到~薄透無痕粉底刷 $520

專業級底妝專用,纖細彈力刷毛依據東方輪廓設計,可均勻擦拭底妝無糾結,輕鬆掩飾毛孔細紋,打造透薄自然光采肌膚。

另外有看到這支,不知道有沒有更好用,有用過的可以跟我分享一下:D

 

 

page    

除了簡單的基本刷具Etude House常常推出可愛的美妝保養小物,真的是很機ㄟ

那個腳搓板我很想買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之前貪圖可愛買了一個嘴唇造型的海綿到現在都沒拆開所以我忍住了買這些東西的衝動(深吸)

文末給大家一些延伸閱讀可以參考一下

無色蜜粉官方網站介紹

露華濃夢幻底妝分享文

陽光情人一拍即合BB霜

EH官網(台灣)  http://www.etudehouse.com.tw 

帶去旅行用的小包裝洗卸產品分別是帝芬妮亞的眼唇卸妝液跟洗面乳,Etude House的卸驚豔卸妝油

以上分享有問題可以問我^^ 在粉絲頁問我會回的比較快因為手機會有即時訊息通知:)

※此文並無收取稿費純屬個人使用分享文※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