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s

※此文並無收取稿費,純為試用心得分享※

上個月接到一個來自新加坡的邀請,上網搜尋了一下之後覺得好像蠻厲害的就接下了這次的合作
當然同樣是無稿費的。體驗了兩周左右覺得效果比我預料的還要好,雖然第一次擦的時候有點嚇到
因為擦在臉上覺得熱熱燙燙的,很怕隔天一早會爆痘爆粉刺,還好是我想太多haha
照片中可以看到使用兩周過後的皮膚顯得比較光滑,毛孔雖然還在但是已經明顯改善了許多
(亮澤度因為是不同光源底下拍攝的所以就不在這張照片底下發表感想)
PS.我如果熬夜睡太少的隔天還是會覺得毛孔變的明顯,但在6-7小時左右的正常睡眠時數下就會覺得肌膚狀況很不錯

SAM_8252

在回答一些膚況問題之後對方給我的是這系列產品,其中有兩樣他們的明星商品

·Off with those heads去黑头啫喱

我们的明星产品,能在短期内清除所有黑头、白头、同时有控油及滋润效果

·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紧致夜用凝液

10%纯维生素C,用后皮肤变得紧实、亮白、毛孔明显减少


因為是美國品牌新加坡代裡,所以中文的用字跟我們不太一樣啦不過意思是看的懂的
第一個去黑頭XX(不會唸)就是凝膠狀的產品,我用來局部擦在T字及下巴部位
第二個凝液質地就類似精油,聞起來有濃濃茶樹香,每次用三滴左右的用量抹開擦全臉
另外兩樣產品其中有一樣磨砂面膜應該也能算是明星商品,在網路上很容易可以查詢到他

·Glow and shine 焕彩面膜

能有效去除角质层的磨砂面膜,冬季时避免两颊,或减少使用次数。此面膜能深层清洁毛孔,避免毛孔堵塞及黑头的形成

·Immerse me 补水面膜
沙龙级保湿,不只是基础保湿,而是真正增强肌肤的保水力!

SAM_8253

產品的外包裝我覺得很喜歡,可愛的彩色包裝但卻有很有質感
像凝液他的安瓶是完全密封的,自己把上面那個鐵鋁片撕開之後再把滴管裝上去
滴管是軟的所以可以輕鬆取用內容物,也因為是滴管所以用量很好控制

SAM_8254 SAM_8255 SAM_8256SAM_8262

第一天我拍了這些照片,中間沒有拍太多記錄照想說要兩周一次驗收。

 SAM_8264

SAM_8265

使用方法是每天早晚一次,先用Shrink and tighten+ 毛孔紧致夜用凝液塗抹全臉
官網有提到會感覺熱熱且緊緻的感覺,感覺非常之明顯,真的很溫熱,其實蠻舒服的

SAM_8263SAM_8268

接著Off with those heads去黑头啫喱塗抹局部需加強的部位
可以溫和的代謝角質改善黑頭/白頭粉刺,想要縮毛孔的話裡面也要乾淨點才行
使用上沒有太大的特殊感覺,就是涼涼的凝膠擦在臉上,吸收的速度頗快

    SAM_8269SAM_8271

不會黏膩,接著就開始一連串的早晚使用並佐以面膜加強毛孔護理計畫

SAM_8326 SAM_8327

磨砂面膜我一樣只使用在局部想改善毛孔粉刺問題的部位,以面膜來說不算很稠的質地
有點像去角質產品,敷在臉上的時候不會有不舒服的刺熱感
(曾經用過他牌黑色的類似產品因為刺熱感太嚴重所以丟掉了。)

SAM_8344     

用清水沖洗過後 ↑ 感覺蠻舒服的肌膚在呼吸XDDDD(磨砂面膜約一周使用一次)

SAM_8364

另外他們的補水面膜在服貼度上很高只是不太吻合我的臉型,一周敷個兩次

SAM_8365SAM_8367

他們家的東西用完都會覺得臉變得比較緊緻但不會不舒服,照片看起來實在很像打過蠟hahaha

SAM_8569

昨晚洗臉的時候拍一下,因為前一晚三點才睡覺所以有幾顆小紅點在跟我say hello 囧
不過毛孔狀態還OK!!!!!
這幾天不能這麼放肆了XDDDDD

SAM_8573 SAM_8574  

不過我嚴重的懷疑臉上的紅點是被跳蚤咬的...............鼻鼻身上的......................

總之毛孔護理計畫順利的完成了兩周的試驗,接下來我也會一直用到他用完
凝液已經用到剩下大約三分之一了,很難得我每天都會記得要擦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幾天的肌膚照料就是清潔>化妝水>凝液>凝膠>防曬
& 偶爾面膜

切記一定要防曬因為這類型的保養品內有感光成分所以一定要防曬!!!!!!
清潔產品及化妝水應該就是選擇個人喜歡且習慣不過敏的就可以了
我目前是在體驗含有紅石榴成分的清潔產品,才剛用一兩天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感言
以往習慣的洗卸產品是開架產品帝芬妮亞&Etude
House,以上跟大家分享。


b.liv信美肌全球免運費且有14天無效退費的強力保證
我記得當時mail上也是強而有力的說「我們有信心改善您的毛孔問題。」
除此之外也有試用品索取服務,不過因為是國外配送過來因此地址一定要寫對喔!
寄錯的話他們是沒有辦法再補寄的,要是每個人都說自己沒收到還得了XDDD

索取試用品請點這邊

官方網站的鏈接www.bliv.com
官方Facebookwww.facebook.com/blivbycellnique


咪米小小購物狂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