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8211

首先要先說這瓶沐浴乳我也推薦給喜歡或是習慣用肥皂洗澡的人,因為他不像以往我用過的沐浴乳
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不好沖(跟肥皂比),但是這次用到的他標榜就是「易沖淨」且有保溼成分
所以試用的時候我有跟我正在使用的L牌沐浴乳做比較,但其實不用同時使用落差性也很大
因為這瓶真的很好沖,不會覺得身體還滑滑的,也不會乾澀緊繃


SAM_8212  

 

沐浴乳這種東西使用過程就無法跟大家分享了XDDDD
不過我會認真描述的!(握拳)
先說到他的質地,第一次使用的時候覺得他很稀,因為流動量以沐浴乳來說真的是超高
味道很舒服,柑橘香味男女老少都可以用(男友覺得玫瑰香他無法接受XDDD)
但是女孩兒還是可以考慮玫瑰香的(撥一下用玫瑰洗髮露洗的頭髮)

因為他很稀所以我下意識的覺得用量是不是需要多一點,但其實不用
一下壓到底就有點太多了,大概壓半下就可以了,很容易起泡
建議的使用方法是用溼毛巾or海綿塗抹全身充分起泡,但是直接用我覺得也可以啦♥

洗完之後沖洗馬上就會感覺到他的易沖淨指數破表!
我本人真的很不喜歡用肥皂洗身體,除了我覺得洗起來很乾之外又覺得起泡很麻煩
但是我妹妹就是一個肥皂愛用者,我真的很想知道why why why???
這瓶我洗完之後第一個想推薦的人就是我妹妹,我很想阻止他繼續用完全鹼性的產品洗澡

PS.私密處清潔建議大家還是要使用專用沐浴乳。






接下來是產品資訊:

牛乳石鹼共進社
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 580ml NT$199
(補充包$99/430ml)
柑橘果香型/玫瑰花香型

【產品說明】
來自日本的超人氣沐浴乳-MILKY牛乳精華沐浴乳

特色:添加美肌雙效新配方(水解牛奶蛋白+磷脂質),滋養保濕調理肌膚
- 水解牛奶蛋白:調理肌膚
-
磷脂質:高效的保濕滋養成分,保濕滋養肌膚,補充肌膚角質層所需的脂質,讓肌膚細緻柔嫩。
- 牛乳脂質:柔潤肌膚。
-
好沖易淨:量細緻綿密泡泡,使用好沖洗不黏膩,沐浴後給你清新舒適感。

【使用方法說明】
倒適量於沾溼的毛巾或海棉上,塗抹全身充份起泡,然後用水清洗。


販售通路:康是美、家樂福、寶雅、大潤發、美華泰、名佳美、佳瑪、A+1...等 


更多牛乳石鹼相關產品及資訊可以參考官方網站:http://www.cow-style.com.tw/index.html
※此文並無收取稿費純屬個人使用分享文※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