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3_165921   

賤賤香香雞!今天又是歡樂星期六!但是我不會去買!因為我今天要跟我親愛的By水聚會了♥
三月咻咻咻的就過去了,首先三月一號從宜蘭返回的時候我們去看了派特的幸福劇本,很好看,值得推薦

4533

小白在這部戲雖然是沒有以往這麼帥,可能因為要演個病患的關係吧,但還是魅力不減啦!
珍妮佛瘦了好多身材變得好好,看這部戲笑中帶淚,最後真的會覺得很幸福:)

M_192916-3  

大家之後可以租片跟親辜們一起在家欣賞

4615

月中去看了母侵我真的覺得好噁,雖然結局有很多疑點可以抓(如果你硬要抓的話)但我覺得是不錯啦
沒有很陽春的說大家開開心心的happy
ending或是大家死光。像最近下載的聚魔櫃結局就很陽春......不想講
母侵最最最最值得讚揚的就是兩個小女孩實在是演的太好了我要站起來拍手喊BRAVO!!!!!!

Mama-6  

你知道他嘴角為什麼黑黑的嗎
他不是吃巧克力喔........
矮額 我想到都還有點想吐


這邊可以看一下預告片

 


我覺得他們迅速的以四隻腳移動的部分真的是太酷了
而且妹妹躲在姐姐下面完全就是個藝術要是我在現場我絕對立刻閃尿 
我不管他是不是拍戲我都要閃尿

雖然說貝貝一直說這麼小就拍這麼可怕的電影感覺就是會影響生長的人格發展
我也不敢說完全不會
搞不好真的會 他會不會回家就真的一直幻想有mama這號人物的存在阿
天阿真是太恐怖了 希望他不會 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場次
不過喜歡恐怖片的人可以看一下喔!!!

 

然後是CDG美甲,近期我們籌備了很多新的方案,我做好了四張優惠DM,預計在五月初就會隆重登場
一次給大家超多種選擇,這樣想做的款式幾乎都能優惠到喔!而且手足保養跟特殊鑽飾這次我都有列入喔!:D
想要弄得很華麗的人五月初就可以立馬來看看了!;)

SAM_3401SAM_3399  

我買了新款的貼紙前天幫媽媽做了,單色x寶石暈染的反法式搭配我新買的貼紙!好可愛阿~
讓他今天去吃喜酒能蝦趴一下XDDDD

今天下午有一個新品發表會要去參加,下周再發文跟大家分享,是關於女性私密處保養的新品喔:)
也是我去年發了三四篇文章分享過的品牌,是價格比較親民的不是天后代言的(笑)

說到私密處,我真的覺得MC期間脾氣會變得很差,完全無法控制我自己XDDDD
真是辛苦我男友了。

DSCN9275  

然後這個東西我正式的跟大家宣布他只是吃心安的。
我跟我朋友阿璠吃都覺得沒有甚麼實質上的效果,我第一次的數據可能真的是巧合XDDDDD

untitled  

三月的大事還有我換了相機,淘汰了P310:)
翻轉鏡頭真的是一試成主顧阿。

SAM_0097  

最近也買了新的髮尾護髮,在半乾的時候抹的那種,因為我真的很討厭吹頭髮但是我還是得吹
吹乾之後髮尾就會像這樣,我覺得效果還不錯,之後再跟大家做詳細的分享:)

SAM_0343  


某天我男友摸我的腋下(聽起來真的很變態)他竟然說:你的腋下為什麼這麼滑
我才發現挖靠真的耶我的腋下真的是皮膚變的「比以前好很多」

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拔毛的然後一~兩周想到的時候會去個角質,以前覺得沒甚麼改善
真的還是需要時間吧,幾個月的累積下來(也就是一個秋冬過去了)我的腋下變得好滑溜
雖然我有打過雷射但是我只有打過體驗的所以我還是會長毛
雷射除毛不可能打一次就不再長毛除非你原本就只有三五根毛
總之重點就是我是用SHILLS腋下美白去角質,大家可以在網拍上找到他是黃色條管狀的

拔毛我是用飛利浦的拔毛機器所以不會眼睛脫窗只要滑過來滑過去就拔完了,一開始會很痛但是我習慣了

untitled

還有就是某天我去全家取貨看到這可愛的小東西我就展開了瘋狂的集點行動
殊不知我家就有一張滿滿的集點卡所以我當天就跑去加購了這兩樣東西
腦波非常弱但是他們很實用阿,化妝包或是衛生棉包都可以,另一個就是裝悠遊卡麻
不然我的卡不是不見就是折斷我也真的是很困擾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untitled1  

還有粉色的甜心款喔!不過我跑了四五間全家才有,聽說好像是限量的所以每間店只有各配到兩個??

SAM_3178 SAM_3185  

好久沒有戴耳環了(咳)
這副耳環是下次要分享的購物穿搭文章的小禮物,由廠商提供:)
當然我寄出以前會消毒啦我沒有如此噁心XDDD

SAM_3126 SAM_3174  

包包鞋子我都非常喜歡阿~~~~~(海灘上奔馳

520048-3

570375-3

最後我要說一下PAZZO的東西真的好容易銷售一空
每次他們一上新貨我看到喜歡的我都會有一種「現在不買可能永遠都買不到了」的感覺
所以就火速的下訂單,搞得我三月現在呈現買太多的狀態
其實還是很過的去的但是我買了儲蓄險而且是年繳所以我四月就會被扣一筆比我一個月薪水還高出不少的錢
於是呼我現在必須把自己當成提款卡弄丟的人,不准再去提款。
也要把自己當成沒有信用卡的人,不准刷卡!!!!!!!

好。忘掉錢花太多這件事情(也太快)

我六月中計畫要去南投旅行,原本想去台中但是後來覺得台中宜蘭實在是太常跑了
所以決定去造訪一下忘憂森林,據說他五六月的時候最美,希望不要已經變成一片荒地
台灣的美景每次在被炒紅之後就很容易被破壞(遙望)

我的計畫是早上出發在車上一起吃早餐,通常是貝貝開車我餵食他然後一邊自己吃,前往紫南宮
到那邊拜拜順便看要不要求個發財金買個大樂透XDDDD那邊有熱鬧廟口小吃街,離開後往溪頭前進!
溪頭在抵達妖怪村以前先去內湖國小參觀一下拍個照先,再進去妖怪村跟童話森林,我已經準備好人會很多
反正周末就是這樣,就算我待在台北人也是很多。
離開後往忘憂森林去,這些景點都是一下下就可以結束的東西所以可能還會有時間可以去個衫林溪森林園區
如果可以我還想去英格蘭小古堡拍拍照,晚餐選在我覺得超美的烏布雨林主題餐廳!最後入住楓丹白露民宿。

隔天睡醒用完早餐先到最近的青青草原去,然後去大黑松小倆口元首館拍照玩樂一下再到日月行館走走吃個下午茶
接著天空之橋那邊走走,買個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吃一下阿爸薩到阿姆再回台北:)

雖然計畫趕不上變化但還是要事先計畫一下才不會到時候不知道要去哪的在那放空(就跟上次一樣XD)
上次我們去清境真的是非常的沒有計畫又很放空而且搭車超想去又超累的。

 

最後就謝謝貝哥二話不說答應要開車載我往山上去還有忍受我MC期間的任性還有其他的種種
像我平常很討厭穿室內拖鞋但是他都會一直逼我穿,不然我的腳底板都會變的跟田野間的髒小孩一樣
不然就是蓋被子我都隨便亂蓋反正只要我肚子有蓋到就好了但是他就是會把被子拉整齊蓋好
雖然他也有很任性的時候例如賴床叫不醒阿或是二話不說就去把頭髮染成粉紅色或是突然的把頭髮剃光
但兩人在一起生活就是這樣吧吼,前陣子常常為了一些像是分配家裡工作的事情吵架((都是在我經期期間))
我不得不說我MC期間根本就是瘋子。但也是真心的有在抱怨一些事情啦,但最後還是都合好了
吵架之後我買了他的飲料走到他面前抱住他的肚子(為什麼是肚子聽起來真的很滑稽)然後我們就合好了哈哈哈
這時候記得對方平常最愛喝的飲料是甚麼就很重要喔(抬高下巴鼻孔吐氣)
像他如果買了麥克雞塊分享餐回來我也會跟他和好吧(好弱喔我們),某天他在看棒球的時候我一直盯著電視發呆
我心裡的OS就是:每天都在看這個,我要上去看影集了。
結果他突然問我:我們這一家幾號
我馬上回他:八號跟三十二號
他就轉了我們這一家給我看,我立刻在沙發上呈盤腿姿勢(打算長坐在此的意思)


最後用鼻鼻的影片跟大家完結這篇文章(可是我不會翻轉影片ㄟSORRY)
自己把鴨子甩飛還瞪我
我笑太大聲了嗎
阿就真的很好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