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一張成品照,我本人超熱愛南瓜的!但因為男友不吃南瓜所以我用同樣的材料做了海鮮燉飯(我弟比較喜歡海鮮)
作法很簡單就是了來看圖解吧:)










很快的幾個步驟就結束了!只是要耗時間悶煮還要拌他,這時我就覺得彩遊館的不沾鍋真的很棒!大家真的可以去買一支!

海鮮燉飯也差不多,但如果喜歡白醬濃稠一點的人也可以事先先做好白醬:)
我比較偷懶也怕大家吃的太有負擔所以我就不加奶油也不用麵粉,只用牛奶跟鹽&黑胡椒,起司粉少許
也沒有另外加油喔!都是用培根的油:)






掀開蓋子的瞬間!



香阿~
完全適合焗烤的味道XD
但大家都怕胖所以就不焗烤了,因為我弟非常瘦又吃不胖,所以只要一有機會大家都想為他增肥,所以我還為了他弄排骨




用水果弄的糖醋我覺得更好吃,貝貝試過用水梨跟蘋果(好吃!)我上次用奇異果丁(也很好吃!)這次用鳳梨!
我其實不是很愛吃水果的人,但水果入菜我就覺得非常好吃!XD 而且如果用水果本身的酸甜也可以不要加太多砂糖及番茄醬
又可以攝取水果的營養跟纖維,還蠻一舉數得的阿!(笑)

以上跟大家分享我的小廚娘日記:)雖然不是很專業的教學啦,不過是很認真的跟大家分享喔~下次見(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