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8/23)不如就自己開一桌跟男友窩在家裡看DVD吧:) 誠意十足又濃情蜜意的❤
距離七夕還有蠻長一段時間可以先自己偷偷練習^O^
好(摩拳擦掌) 開始!




去貝里尼的那天因為不想每次花錢都吃一樣的貝貝,希望我可以點些新花樣
因此我沒有吃到我最愛的溫泉蛋肉醬義大利麵
也因此!!!!!!!!!激發了想要自己做的決心:)

我超喜歡番茄跟洋蔥入菜.昨晚也用他們煮了義式蔬菜湯(好喝)



  1. 少量油炒香洋蔥
  2. 加入番茄丁&洋菇片
  3. 倒入肉醬(如果要自己用絞肉做的人一開始先炒肉跟洋蔥喔!) 我因為要省時所以這次是用新東陽的肉醬罐頭 :)
  4. 加入少量的水繼續燉煮,最後試吃一下調鹹淡
  5. 灑上義大利香料(我在頂好買的很便宜,如果不想加也可以) 最後可以依自己喜好灑一點起司粉:)



溫泉蛋做法很簡單唷,如果覺得水煮無法掌控好時間的話,你就去盯著微波爐吧!



燙義大利麵的時候水裡面記得加一點鹽巴
撈起的時候應該還要帶硬度(約七分熟)
然後加到剛剛的肉醬鍋子裡面拌炒燉煮一會兒再撈起



最後把微波好的蛋直接滑上去,端出桌拍好照之後就把他們攪拌攪拌攪拌



讓麵上面巴著溫泉蛋一口吸進去嘴裡吧~~~~~~~~~(回味)

這太好吃了我下周要回家做給爸媽弟妹吃




沙拉超簡單
只要燙好你想吃的蔬菜加入你喜歡的水果
在淋上沙拉醬就可以了
我用的是無糖優格+桂冠沙拉



沙拉當然是要冰冰的才好吃阿
如果你用的是會出水的蔬菜記得要瀝乾喔
不然跟沙拉醬油水不相容的畫面在盤子上會有點噁心




我超愛青花菜玉米筍小番茄(扭動)




我以前都喜歡用玉米粒,這次選用玉米醬會覺得比較濃郁HAHA
因為我不喜歡用太白粉勾芡阿所以玉米醬是個好選擇!!!!!
喜歡牛奶的話也可以加一點進去:)

說有甚麼要注意的話就是一定要等湯大滾了再把蛋花漂亮的淋進去,如果不等湯滾就加.....會變得很恐怖喔:)



YA
當天我們嗑光光真的是太好吃了!!!!!!!

因為只有兩個人所以材料都用的很少,剩下的材料要用保鮮膜或是保鮮盒好好的保存喔:)
洋蔥跟蒜頭這些要放在乾燥的地方不然會爛掉,以上小心得分享(鞠躬)




arrow
arrow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