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兩篇小小廣告我們也來看一下購物文章YA!我好愛這個標標喔嗚呼~(跳手指舞)
雖然沒有搶到我最愛最想要的莓粉色,但所幸櫻桃紅的本尊沒有讓我失望!
聽到姐姐抓著他說:「他本尊怎麼這麼好看阿!」真是完全的值得XD 我要忘了莓粉色我跟他真的無緣



當天看到十一點開賣任選一個七百九,我馬上就鎖定了我要的包包
沒想到只過了四分鐘(都是牙套日記害的!!!!)莓粉色就已售完補貨中了(含淚)
我考慮了好一會兒,不管怎麼想七百九不買都太不划算了!就買了!
原本淺咖也想入手的但我忍住了(握拳)怎麼說月底都要出國了我也該忍著點(可是這周要去美容展.........)



我最近都喜歡用長背帶用單肩背,不知道為甚麼就是突然愛上了
看到只有短背帶不能長背的包我會立刻滅火



那天配了我的平口螢光長洋跟最近非常非常愛穿的編織罩衫,OH這個包真的好搶眼喔




還在店裡幫他拍寫真集,今天開始他是我的小櫻





我沒有忘記我的小螢,我沒有拋棄任何一位,兩個我都超愛



這個鐵牌包的皮又軟又有質感而且容量真的大的深得我心,我最近外貌協會老是買一堆對我而言不夠大的包包
雖然可以增強我的收納功力但如果急忙之中要收拾的話還真的是很辛苦(汗)



大包包就是都丟進去有空再整理就好了(大笑)
也不能拖太久啦不然會被大家棄嫌(小聲說)

總之買到本尊也這麼讓人喜歡的標標真的是太幸運了!當天PO上有不少網友說他們也是鎖定鐵牌包
真的很厲害耶上架這麼久了還是這麼火紅燒燙燙的XD 大家收到了嗎!!真的很好用齁>~< 好開心阿~
希望他們明年的新款也會有這麼優惠的活動,自從過年買的那個豹紋毛絨絨包之後我就變成J.H的粉絲了
現在加上3way包的加持我更是忠實了!YA~~~~

賣場連結這邊嘿

http://buy.yahoo.com.tw/?sub=5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