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










這兩件也太可愛了吧!我好想要這兩件喔!我要練手臂!







百年不敗喇叭牛仔褲



春天買一條這個好像很好搭(笑)




買不完的可愛內睡衣(扭)



這個連假結束,我就可以下標第一個賣場了!!!衝刺衝刺!朝包包努力!



預計連假結束就可以了(笑)剛起步總是比較輕鬆麻
可以買下面這件褲子跟搭配他的蕾絲上衣了(灑花)



另外事隔了一個月,我收到了下列商品XD







真是有點久遠以前的事耶,我幾乎都快要忘記了!
這也是為什麼我要先把IMAGINE放在第一個下標的原因XD





宣導一下,我哥撿到的拉布拉多,哥哥已經帶他去醫院處理過該處理的地方,也洗澡了
這隻拉拉大約一歲多,沒有植晶片身上也沒有蟲,有能力的有心飼養人再跟我聯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