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阿~毛線帽跟圍巾都是我的愛阿!!!!
所以我要為他們拍記錄照來發一篇記錄文章
昨天收到imagine的毛帽了
真的超可愛的!素顏帶都不覺得奇怪的可愛帽子



超級可愛
可是貝貝說我戴上去就好像蘿蔔
上面那個球像葉子,他還說「哪有這麼大的蘿蔔葉子這麼小」

本來就沒有阿!
因為我是人他是帽子!又不是蘿蔔!




另外這件衣服不如我想像中的美好阿
我還是奉勸大家,如果你跟葛瑞一樣瘦的話就買吧
不然不要亂嘗試粉紅色…




這兩件平口連身褲我光用想的就好冷喔!我真白癡!
但或許可以找到可搭配的下半身!再來想想囉



這件今天也收到了
周末如果不要冷的太誇張的話想穿這個出門兒




收到包包囉
感謝您的厚愛
雖然第一個拆開他的人是我媽
但我在公司聽他轉播給我聽也開心的想跳舞囉
謝啦謝啦




現在imagine男館在更新我當然不免俗的要去幫親愛的貝貝注意一下了
再會




期許冬衣文章請給我鼓勵一下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