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就是挑了這黑色外套&黑白條紋毛洋裝
還沒結帳啦!先搶麻!反正冬天快到啦!(大笑)

(點圖片可以連結賣場)



另外兩個也是點圖片可以到賣場去看看







另外在Imagine因為買千送百的關係也挑了三件外出&上班都可以穿的

連身褲



條紋飛鼠袖上衣



縮腰蝶結洋/長T



賣場連結


話說洪皓瑋剛剛跟我抱怨我文章內的「賣場連結」把他害死,想買的東西現在有一大堆
而且你怎麼會在86小舖想要買打地鼠鑰匙圈阿?雖然聽起來很好玩~買了借我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收到貨囉!現在穿著上班陳諭說穿這件腿好細真咖吸



周末再冷下去我就可以塞靴子裡穿了還可以穿新外套!!! ↓ 





啦啦啦,心情真好
中午跟陳諭兒約吃飯
我邋遢到爆連放大片都沒有頭髮又在過渡期

(上班麻,何苦打扮~難怪小威都說我看不起公司的男生)



好啦再放一張就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硬要放
我覺得變形後的我挺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