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他都非非非非常熟悉吧!這次要分享的是更方便的「褲襪型」喔!
是說我也無法貢獻太多完整褲襪型的穿著照不然應該會涉嫌妨害風化之類的吧
但我會好好的細說我的感想,好啦開始開始



對他一點都不陌生吧
來個產品介紹

Scholl機能襪一向都是行家美眉們美腿的秘密武器
嚴格遵照人體腿部曲線的弧度剪裁
以及循序漸進的階段性壓力係數設計製作而成
從打開包裝後攤平來看即可在小地方看到Scholl的用心
無論是腳趾、後跟、褲襠都以另外更加透氣、吸汗、耐磨的材質一起織成
穿脫及露趾的開口處不會勒咬肌膚,防臭抗菌的處理可舒適穿著一整天喔!
無論是平時休息內搭耍心機用的露趾美腿襪,或是外出用的美腿襪
對美眉來說24小時維持美腿簡直就是基本功課
無論妳是站一整天的櫃姐、整天窩在家的魚干女,還是穿著高跟鞋練鞍馬的蔡同學,通通都要來一雙



如果你對他的中文品名不是很熟悉的話那你應該也記得QTTO美腿襪這幾個字
我之前有買過他們家的大腿襪,也很好穿但我必須說我實在不是個很勤奮的人(嘆)
美腿這種東西並不是一天就可以養成,但他們家的東西真的你穿過一天之後隔天腳就會很輕
去曼谷的時候我們姐妹們有買的都有帶去,畢竟在曼谷逛街那不是開玩笑的那是拿命在博的。



這次一路給你包到肚臍高腰處,但是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跳脫以前那個奇怪的觀念「丹數越高越有用」穿著塑身衣馬甲睡覺可能真的會讓你零副乳之類的吧但舒服嗎



  • 獨特的織法完整包覆臀部,提供臀部到雙腳整個下半身的全面照顧。
  • 提臀設計同時緊緻下半身,完美修飾臀部及雙腿線條,讓下半身曲線更修長迷人。
  • 針對睡眠時身體轉動姿勢量身設計,褲口採特殊收邊方式與不束腹設計舒適不緊繃。
  • 利用睡眠時間進行作用,隔天起床腿部感覺輕盈自在。
  • 富高度伸展性,各種姿勢都不鬆脫。
  • 露趾設計可將熱氣自然散發。
  • 放鬆的薰衣草色讓您一夜好眠。



QTTO針對各種不同的需求推出各種不同的襪型,除了本次要分享的另外也有

  • 久坐型機能美腿襪
  • 久站型機能美腿褲襪
  • 久走型機能美腿襪




拆封!





一如往昔熟悉的薰衣草色!



創新階梯式設計
各個轉折處他都有不同的織法也用不同的顏色來做標示喔



伸展性完全滿分



露趾設計



膝蓋的部分也有不同的織法與標示



這是回鄉下的時候在外婆家客廳看電視的時候拍的

以往的美腿褲襪你光是穿就很費力,更不要說想穿著睡覺,而且丹數高的東西緊繃著腳趾痛苦身上也會有凹痕
確實是可以硬生生的把肉給繃住(?) 但許多案例發現,患者因誤穿彈性襪,反而造成血管壓力過高,更加速血管擴張。
所以大家在選擇上還是要多注意,如果真的很不舒服就不要太硬撐去勉強自己的身體。


我本身除了不是瘦子之外也不是個細腿人,從小我就超級無敵羨慕腿細的人
就算體重不輕只要有一雙細腿也可以輕易的穿出好身材,我只能說沒關係啦我們就慢慢來吧!
是說還是要說一下不能過於仰賴這種輔助品,不要穿了幾天結果腿沒變細就說人家沒用(指)

最大的感想始終還是穿完之後腿真的會明顯得很輕很輕很輕,他真的能有效減低腿部負擔&腫脹
然後很好穿脫,除此之外也很舒適,不影響睡眠
價格上我是覺得很公道,因為你每晚都穿而且可以穿上很久
他彈性真的很好,我也買過想仿效他的睡眠美腿襪,比較便宜的那種,效果明顯的有差異
不能說人家完全沒用,但是就以我自身的購買經驗確實是不舒服又沒甚麼用
我的沒甚麼用大概是隔天醒來一點都沒有輕盈感反倒覺得脫掉是一種解脫。

最後我說一下他除了睡眠可穿以外,白天上班或是你要出去玩都可以穿
因為我大過年的都穿著他打麻將,反正我洗澡完就會穿上睡衣跟他四處跑XDDDDD





最後附上粉絲團網址大家有問題都可以去查閱:https://www.facebook.com/scholl.qtto?fref=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