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神奇到我到處推薦,誇張跟水一樣完全不黏!!!!他是唇蜜嗎?
好啦總之這完全是一篇勸敗文!趁著三件七折的優惠期間我連續兩天都到EH報到,第一天原本只是陪阿如去買東西
結果看到阿如試用到這一款唇蜜我完全不能抵抗的就拿了一支(明明試用的是他結果先買的是我XDDD)當天我們都買一樣的東西(扭)



鏘鏘鏘鏘!
三件七折真的好便宜喔(狂灑花灑到整個花籃丟出去)

那個洗面乳是我之前有分享過帶去宜蘭跟曼谷用的,月底要去台中我也會帶他的隨身瓶,很好洗,洗完又很舒服!
而且真的可以改善粉刺問題喔YA

中間那個是嘴唇用的妝前妝後,用來打底也可以用來定色喔!棒吧!味道超香超好吃的

右邊那個就是這次的主軸,如果覺得唇膏很乾又不喜歡唇蜜很黏的人你一定要買!
不買也可以阿你就一直被唇蜜黏到死好了!(是有沒有必要威脅恐嚇)

不然花個時間去試用麻他真的跟水一樣
我買的當天震驚了牙牙之後他隔天就帶他阿母去買
昨晚我回家震驚我妹跟我媽之後我妹就約我媽去買
(大笑)





首先就從打底開始吧!



素嘴巴
秋冬真的一切都很乾
但我又很愛秋冬
但又一切都很乾
真的很討厭從頭皮乾到腳底的感覺,大家要好好照顧全身肌膚





由於我是懶人所以我有時候會學光熙擦唇膏的方法
但我真的覺得光熙好煩(攤手)
不過這樣擦唇膏很方便阿XDDDDD



擦完之後整個超水潤
而且他超香
男女老少一定都會覺得他聞起來很好吃
不是噁心的那種好吃



喜憨的笑臉
然後來上唇蜜
如果本身唇色很深的話EH他們家的唇色遮瑕也很好用而且不會讓嘴唇很乾
我為什麼知道是因為阿如那天試用的時候我就是盯著看死盯著看一直很專注的跟他認真試用

如果平常擦唇膏覺得很乾的話也可以用這個先打底



我要擦了喔請注意看他登上嘴唇的顏色




那個顏色真的很虛幻耶
他真的是草莓冰淇淋阿!!!!!!!
這時候要怎麼形容我的感覺
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擦好了以後看看



光線明亮與黑暗的差別




我真的超推薦他
不是因為我熱戀這個牌子
是因為我真的真的真的從來沒有遇過跟水一樣的唇彩
他真的很像把一層水擦在嘴巴上

然後我昨天又去買了這些東西



約莫周四五再跟大家分享(揮手)

以上!!!!!
下次我想要進攻泡泡面膜,等我手邊的敷膜先用的差不多我就要去下手(是要用到甚麼時候?來辦抽獎好嗎???)

來附上官方網站你們可以查一下門市資訊跟價位

http://www.etude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