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旦看了這個廣告就會中毒,我昨天中午一在電視上看到這個艾瑪超美的廣告(上一支也很美!!!!!!)就立刻回來崁入文章!!



共有3種顏色可選擇 (經典色/01 、白晳色/02、自然色) 貼心的多重選擇可讓大家找到適合自已的膚色。

史上最輕的BB霜
零妝感 零毛孔 零負擔
UV光透柔白BB霜 SPF50 PA+++ 升級版


《零妝感》
獨家光感折射因子
幫助肌膚加強光的反射,瞬間明亮膚色,因而可減少礦物粉體的使用,質地更輕盈不厚重,真正達到薄透自然的妝感

《零毛孔》
Aura-Inside™修飾粉體
內含新粉紅粉體可改善黯沉的氣色,讓肌膚更粉嫩,新粉藍粉體,能立即提亮膚色,打造白皙無瑕美肌。
兩種粉體的結合更能修飾臉上的瑕疵,毛孔立即隱形,讓肌膚更平滑細緻。
高效毛孔緊緻配方
能夠將毛孔中的老廢角質帶走,讓毛孔壁變得潔淨,不再因角質、皮脂堆積而變得鬆弛擴張,不僅毛孔更緊緻;
同時,也減少發炎和毛孔阻塞的機率。

《零負擔》
歐盟認證UVA高效防護
專利麥素寧雙網系統
有效阻隔UVA和UVB,提供全天候的防護;SPF 50更能帶來12小時的極效防護
Pollusafe™防污染複合配方
抵禦侵害性自由基、環境污染和空氣中重金屬等對肌膚的傷害
GN-Shield基因防護系統
防護直達真皮層,有效保護基因,免於紫外線傷害,減少發炎訊號,維持肌膚年輕健康,預防膠原蛋白黃化和斑點形成。
辣木精華
保護肌膚隔離光氧化與懸浮粒子的污染,隔離防禦再升級

輕如羽毛的高效防護
市面最高防曬係數SPF50 的BB霜承襲蘭蔻傳奇性的超輕薄質地,蘭蔻實驗室也研究證實,如此輕盈的質地,
均勻塗抹在臉上,宛如羽毛般輕柔無感,讓肌膚沒有負擔。

我們立刻還看看是不是這麼輕如羽毛又高效防護的零毛孔零妝感!!!!!!!!!!!!






看起來很ㄍㄡ,但是一抹開之後就變得很水感,也難怪輕如羽毛了! 抹開跟保濕凝膠一樣



一邊馬上就透亮,很明顯,手背上的實驗也很明顯大家繼續看下去






((下巴的大痘子不要理他那是為了別的試用品刻意養出來的))

這款BB霜真的很清透,所以遮瑕相對的會沒有這麼強
好的化妝品厲害的是他同時也是保養品!所以如果可以遮住臉上所有的瑕疵你就要小心了
卸妝之後粉刺會像雨後春筍一樣的大喊:終於可以呼吸了!!!!!!!的跑出來((好戲劇))





非常喜歡阿這妝感
而且「覺得臉上沒有東西」真是超輕鬆



不只是剛畫上很美((其實這才是最厲害的我覺得,大多都是剛上妝的時候會不自然都要等到稍微出油比較美))
我去快炒啤酒了五個小時((我頭髮也太亂了吧花生省魔術))




還是好亮阿!!!!!!!!!!!!!!!!!!!!((越講越捨不得送給你們用..............))
持妝力也不錯不用重覆補擦!而且好輕 好輕 好輕......還有高防護且SPF50 PA+++ !!!!!!!!!!


然後手背也為大家試驗,他真的很透亮
而且適合台灣悶熱潮濕的天氣,不會脫妝





真的很明顯,昨天一抹開我就逼我姐看
我真的有驚訝到,因為拿出來比較的BB霜也是我很喜歡的知名品牌



稍微灑一點水代表台灣悶悶濕濕的天氣,然後用面紙來試驗看看



用手掌壓一壓



蘭蔻沒有掉東西下來,他牌稍微有掉了一點((怎麼顏色這麼深阿! 我平常是都用這麼深的BB霜嗎 囧))
用起來無負擔,防曬力持續一整天!!!!!!!



我打到這邊真的很不捨得
但是在我收到試用品以前就決定這次要跟忠實讀者們分享他了!!!!!!!!!!!!!

我真的很愛蘭蔻的保養品跟底妝,愛到一個境界((我也很愛艾瑪))
希望大家都可以知道蘭蔻的好阿!!!!!!!!!!!!!!!!!!快來了解他!!!!!!!!!!!!!!!!!!!


那就是老規矩了,留言幾讚幾推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就是文中的試用品((心痛))


如果大家不想要分裝的話我就是抽出一位 :) 4/16(一)開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