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鏘
第一支睫毛膏首選,也是必備的第二支睫毛膏
開架最小迷你刷頭,能靈活深入眼頭眼尾及下睫毛,隱形小睫一刷立現。
瞬間甦醒下睫毛份量,上下睫毛同樣纖、黑、挺、翹,雙向強化重點雙眸。
不結塊、不暈染。

還記得先前介紹過同品牌的睫毛膏嗎????
晚點放上聯結幫大家回憶一下:)
他們家的睫毛膏在緊要關頭之際我還是捨不得送人 (很好用!又很快乾,又防水)



針對眼頭、眼尾、下睫毛都可以通通照顧到的小刷頭!!!!!!




瓶身我真的很喜歡,而且你看他多小一隻阿!!!!!
放進去晚宴包也是綽綽有餘~頓時間都覺得晚宴包裡面跟大豪宅一樣



超可愛的小刷頭,現在來看看他的功力如何



這是為了等等防水的測試,我們刷好眼睛後再用這一坨去沖水看看





然後刷刷刷~~~~~~~~~~~~~






我喜歡他!!!!!!!!!!!!!!

來看防水影片















然後因為我獨立攝影所以我無法拍攝我用溫水卸除他的影片,只能奉上照片




接著要跟大家說他真的很防暈染!!!!!!




超乾淨的吧
我回公司以後看文章須要提及不暈染這一項功能的時候立刻拿了相機出來拍照
果然真的是沒有暈染




妝前妝後比一下












最後要讓你們回憶他上一隻好用睫毛膏
【試用】來自法國elite超模伸展台--飛炫秀纖長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