薔薇花紋也太美了吧  前陣子看到部落客CHERRY有買來戴說
我好想要喔! (煩不煩阿到底是要買幾副!)








我覺得兩色都太美了我無法決策







我真的覺得我的小櫃子總有一天會被我的隱形眼鏡跟假髮弄到爆炸。



延伸閱讀:

【NEO巨目咖啡自然美型隱形眼鏡】

【超美隱形眼鏡】MISTY灰色款:)

【分享】隱形眼鏡★鑽石甜心灰

來囉~MIMI眾多隱形眼鏡分享★新貨-甜心皇后灰

【超美隱形眼鏡】CANDY MAGIC魔法咖啡

關於「請問MI有沒有推薦的隱眼呢?」這個問題






沒有隱眼跟假髮我還真活不下去~~~哈哈哈哈哈
慘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mi♥咪米 的頭像
    Mimi♥咪米

    MImi♥咪米小小購物狂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