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曝光後很多人問我他是甚麼,有人猜是鏡子也有人猜是手機(也太大隻了點)
答案揭曉~~
他是絲滑黑巧克力三效眼彩盤啦


【產品外觀】





【產品內容】






開始試畫一下吧!!





我必須再強調一次,我原本看到的時候很害怕我眼皮會超痛
當然也是因為他的價格畢竟這麼親民,真的會有很柔軟的刷頭嗎?

答案是,真的非常舒服而且勾勒眼尾變的輕而易舉




往往使用一般眼線筆或眼線液常常沒辦法一筆成形
眼尾要勾出好看的形狀並不是對每個人而言都很容易
就算慢慢的、慢慢的勾,也需要準備棉花棒在旁邊隨時補救的人應該很多吧!
這種斜角刷頭真的是很不錯的幫手喔!推薦!









這盤眼影比我想像中的更顯色,真實色比我目測得更深
所以在上色到眼皮之前,記得先用手背試色喔!



眉毛跟睫毛也不能忘記哦!



接著我選的當然是戴上假睫毛。







此盤演影非常平價,推薦給大家!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其他的畫法哦~(灑花)

賣場資訊: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tore.asp?gdid=2606595






隱眼:巨目咖啡
唇色:BEBE POSHE 奢華寶貝(孫芸芸)04蜜桃派色
底妝:蘭蔻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
腮紅:佳麗寶COFFRET D'OR小顏立體修容餅01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