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周末開獎 )
最近因為實在越來越懶得把眼線筆拿起來用
所以我越來越依賴隨手可得的東西(例如桌上的一袋棉花棒)
也因此我發現用它來畫內外眼線有多麼的快速又簡單,還可以開眼頭拉眼尾(笑)

就一樣從眼影說起吧,很簡單的幾步驟就會說完了。




(眼頭的ㄑ字部位就不用我多加解釋了吧^^我忘記拍照了哇哈哈)



眼頭的地方就像平常在清髒東西一樣,就開好眼頭了(笑)
眼尾的地方也一樣,要拉多長就看你們自己習慣囉!

這張照片眼尾有點髒髒的,沒關係再用棉花棒乾的那一頭把形狀略微修整就好










預告:又要送小禮物了,大家有注意到新生代美肌藝人「李佳穎」嗎?




在屈臣氏現在都可以看見它們的蹤跡了
因為我的試用品遠超過我能使用的量阿,所以有一份(約是兩周的分量吧)
要當做小禮物。

另外還有這次KOSE的保濕精華液以及粉底試用組





也將做為你們支持我的小禮物,熟面孔們將再度有高機率得獎機會(笑)


chifon0113

boo2830

ghost0923

留下收件姓名跟地址給我哦^^ ( 還有聯絡電話&郵遞區號 XD )



然後我昨天確定獎品完好的時候還發現一組資生堂旅行組(笑)
等下次抽完寵愛之名化妝水再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