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新品真的讓我死的很慘,現在他們家的眼影、唇彩、睫毛膏我天天用
修容組我也要快去買一組了!!!!唇膏我也想要一隻…HA



新品發表的地點選在非常精緻的甜品店「Micasa Dolci Patisserie




櫥窗裡擺著非常可口美味的佳麗寶新品…



是不是很想通通帶走回去用阿~~



一進去看到美美的解說人員在示範眼影,我看得很入迷哦



美吧,這次採用的包裝比較環保,外盒可自行決定要不要
或是直接用滑蓋式的簡易包裝也可直接帶出門隨時補妝喔!





修容組也一樣哦!
(刷具是超軟超舒服的馬毛喔!)



這次的眼影非常好用,相信我!不管你多手殘都可以用!





唇彩也非常誘人






唇膏也很棒,我想有很多上班族一定都會想來一隻




接著來看好可愛的修容餅








(眼影已經默默的上好囉!是不是很好看~~~)









這樣看不好看出來個所以然,對吧?
此時有個人很默默、很認真的為大家製做一張淺顯易懂的色卡




鏘鏘鏘鏘~




兩款眼影、兩款唇彩都幫大家試好色囉!請享用~

接著還有最後的小東西要分享,睫毛膏~大家一定常常在汰換吧!
這次他們家研發出的S型刷頭就要大家從此只愛他(是不是有點誇張?)
但是我這幾天真的都不刷爆裂了,我都刷這隻



【簡介】




這次他們研發出一種放大片眼線色,讓不喜歡隱形眼鏡的愛美女孩也能輕鬆製造大瞳孔效果
每個眼影都有自己的功用,周末我都用這盒+假睫毛就出門了,快到貝貝都會問我「你竟然好了?」

(好像我平常都讓他等很久一樣…)




他可以非常簡單的製造出煙燻效果,放張矮靈的妝容照讓大家回味一下







要是覺得四色很累的人,也可以試試看雙色眼影




這次的唇彩我非常喜歡,稍後為大家獻上我回家以後還是天天擦的妝容照





睫毛膏的刷頭刷下睫毛也很好用(真心)





很棒吧,眼影、修容、唇彩都不只是包裝很美而已!在臉上也很好看!



【周末妝容】



以上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