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這是我比較有貢獻的一篇
所以我又把他拉上來前面

粘雙眼皮真的不難


我一直都是單眼皮啦
可是我已經割了眼皮
這文章是之前打的
看在大家之前竟然都沒發現我是粘的
又看到小象在我這名師教學之下變成高徒了
我應該是可以PO圖文教一下單眼皮人怎麼粘






首先我要放我單眼皮的小小眼睛照片
我剛剛跟小豬豬說
「我的眼睛好單好單好單真的很單,我是淘氣阿丹」
他說『屁啦,誇張,哪有多小』

原來他也不知道我是粘的!


好了我要放了







前陣子一直想,要弄雙眼皮乾脆連眼頭一起開好了!
可是去諮詢的時候他說我的眼頭已經很開了,縫了眼皮之後應該就可以了。

另外預告,我的扁塌鼻子,親友都知道我很想要有山根麻
山根也就是鼻梁。
但是我絕對不敢塞東西進去,太恐怖了!
所以應該是玻尿酸或是微晶瓷要進駐我的鼻樑了。
還沒實施啦,不要去盯著我的鼻子看



繼續正題。











這樣就好囉!
像在畫畫一樣阿,是不是



成果在這





比對一下





現在割了雙眼皮以後化妝比以前快超多超多
而且我可以推眼影 WOW





(下台一鞠躬)
喜歡嗎?希望有幫助到單眼皮的同胞們
想要更雙更大的就再畫上面一點



延伸閱讀 下定決心要一勞永逸的去割雙眼皮
眼皮手術相關圖文都在網誌分類資料夾的 愛漂亮>割雙眼皮 裡面 :)
最近有網友說已經去韓風預約了割眼皮手術
因為他速度實在太迅速我還來不及跟他說我的醫生是誰
所以他約到的醫生跟我不一樣 說他很擔心甚麼的
其實應該不會啦 技術都是好的我相信 :)

只是有想要去割的人我還是大力的推薦我的張醫生
跟我親愛的客服 KELLY 小姐 haha
去了診所請洽 KELLY 小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