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貝哥在9/11(六)滿兩周年了,兩個月前就訂了探索廚房要去慶祝
據說現在預約平日要等兩個月,預約假日要等上將近半年!太誇張啦~~~
這天為了跟貝哥約會兩周年我還上了購物中心火速買衣服(藉口)






(竊笑)
然後我剛剛去抓商品照片的時候發現現在女鞋兩雙$1299!天阿~~~

不要離題,我要好好的打完快樂兩周年
但我還是要貼一下網址好康倒相報 http://buy.yahoo.com.tw/?catitemid=61854&act=ACT110803051-a




探索廚房是我當天第一餐(下午三點)餓死我了!
馬上拿了煙燻鮭魚(我覺得好好吃)還有水果沙拉、泰式牛肉、茄子(非常好吃)…等



配上一杯哈密瓜汁,這個果汁真的好「哈密瓜」
但是哈密瓜本身就很甜所以我第二杯就換口味了,太甜了



我在日式料理區沒有拿到甚麼東西噎,都被大家掃光光了
但是生魚片好吃喔~即使是鮭魚也不會很軟爛



貝貝幫我拿了兩個可愛的握壽司(扭)



日式料理吧台



飲料吧(我很怕隔壁桌以為我要偷拍他們所以我火速拍攝,有點模糊)
從左邊開始是西瓜汁、蘋果汁、柳橙汁、哈密瓜汁、還有一個我忘了,被擋住了
接著是咖啡機跟熱茶舖,茶包有異國也有道地台灣茶,配料有鮮奶、肉桂、可可粉、檸檬片等。



這是我身後的自助餐檯,有披薩麵包區、炸物、涼拌、中港式、甜點水果、還有一些熱炒熱煮料理



貝貝在港式區拿了蘿蔔糕、煎餃還有兩樣我看不出來的東西(一個是花枝類的吧)



還有酸菜白肉湯




肉醬筆管麵、三杯杏胞菇,我超愛這個三杯杏胞菇



接著吃不下了,開始用熱茶緩衝一下



貝貝的拿鐵感覺超美味的吧!





貝貝的薄餅也弄的超美味!!!



然後貝貝還吃了一碗麵,撐到想死的我們還在探索廚房旁的CHOCOART買了馬卡龍給姐姐當生日禮物
接著取了票之後我們去逛最近新開的ATT,一到二摟就馬上相中適合姐姐的東西!生日禮物完成~~

取的票是賽德克巴萊,我們身為超愛看電影的情侶這兩年在電影院約會的次數絕對超過百次



我覺得很好看耶,雖然說片長長到我們屁股都好痛但是我一度熱淚盈眶
戰爭真是太可怕了,想當初我看南京大屠殺也是痛哭流涕!
現在我好期待下集上映~~~



戴了牙套以後嘟嘴都變得很詭異



對了,我們是搭捷運過兩周年的
貝貝的手臂怎麼越來越大隻


最後放上台北寒舍艾美酒店的網址,想預約探索廚房的人要耐心等囉
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cuisine/2

還有賽德克巴萊的預告片
http://tw.movie.yahoo.com/movieinfo_trailer.html?id=3777&pid=9063


快樂的中秋假期,星期六晚上跟爸媽在家一起烤肉,星期天又跟貝貝快樂兩周年
所以接下來好長一段時間我要餓一點了,最近胖的不像話阿!囧



我跟妹妹作了同系列的情侶指甲,目前MODEL的時段還有

手部保養&彩繪時段(皆為上午11點整)

10/3 ( 一 ) 已預約
10/5 ( 三 )
10/7 ( 五 ) 已預約
10/12 ( 三 )
10/14 ( 五 )

水晶指甲時段(皆為上午11點整)

10/17 ( 一 )
10/19 ( 三 )
10/21 ( 五 ) 已預約
10/24 ( 一 )
10/26 ( 三 )
10/28 ( 五 ) 已預約
10/31 ( 一 )

保養彩繪:日式手部保養之後讓我練習三指彩繪
彩繪給老師看過之後會幫你們卸除:)

水晶的話作完可以選擇
1.貼鑽
2.免費卸甲

店址:北市承德路一段77巷24號(中山站一號出口)
想預約的告訴我預約的日期並且留下姓名電話就可以囉!

唉呀~兩周年又離題了(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