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人真的超好

這禮拜我發現餅乾鏡頭不能變焦很痛苦又擔心店家不給我換貨
他跟我說「沒關係他們不給你換我再買給你,你先用這顆,乖」

我們出去吃飯他每次都不告訴我他想吃的東西
然後就點了我猶豫不定的兩道主餐

昨晚我們回家一起黏電影票根還看了整本相片跟一些字
SO SWEET

今天我們出去買水餃跟康寶回家要吃
一到家他說「你去玩電腦」我就等吃
但我有用洗碗報答他
真是美味的一餐

剛剛我們買派克雞排吃,一人一半
他叫我先吃,他說「你先吃肉的那一半,另一半有骨頭給我吃」

然後每晚都幫我蓋棉被這樣,還會問我「到底是你不想蓋還是你都會踢被子?」
其實我想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踢被子!!!我用幫他買早餐報答他


現在我在看chin chin cafe的蜜糖吐司,我叫他過來看食記
我說「我想吃這個,你看你想不想吃我再訂!不是他X的難訂的那間」
他坐在原位說「你想吃就訂位我就會跟你去吃」

加賀加賀
而且都要一起曬衣服,因為我太矮了實在是很難吊的很遠阿~





總之就是打篇文章告訴你「你真好」 恩係青菜公共ㄟ啦!






比賽投籃機後拍的照片,超累~都流汗了



吃門卡迪

























超快的四百多天了這樣



照片是一年前的九月,真是不知不覺
OHOHOHOHOH~~~~~


然後結束的很突然
貝貝一直在我旁邊似乎想偷看
我要了結這文章了


--------------------------------------11/22再更新一下



幫我拉衣服兒出發吃門卡迪&看哈利波特

然後是昨晚我們去完全聯以後,一進門他就叫我去玩電腦
我就大開KK BOX聽歌然後玩遊戲,結果我發現他邊煮晚餐邊看靜音電視




我就說我把音樂關了,他一直說不用
那我就好好的玩電腦吧!不過也是他的線上遊戲~幫他練一下囉~haha




真是賢慧的人。

小套房真是處處溫馨阿~~~~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