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愛用眼線膠
haha
眼頭眼尾都要極致貓眼化的時候更喜歡







眼線膠部分突然想到啦~就插在前頭囉~~~
不過我不知道牌子,就是才$199之類的電視購物眼線膠。

今天看到SOLONE眼線筆兩隻$199
馬上一個亮亮灰+亮亮白就買下去

真咖西,還有這周末可以背山東姐的包包囉~哈






跟貝貝就是這樣而已,美食加電影
朋友都很愛問我哪裡有好吃的,他們都說「因為你永遠都在吃飯看電影阿!」
洪皓瑋還說我「好白癡哦你,是沒看過電影沒吃過飯喔」
靠杯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就很喜歡吃飯看電影啦怎樣瑋瑋你是想跟屁吧你~~~~



這裡拜看了狄仁傑,比我想像中的更好看!
我好愛李冰冰跟劉德華哦~~好人後來幾乎都死了我好難過


這禮拜要去買這個泡芙回來吃吃看~haha



這間麵包店也讓我跟貝貝好喜歡~這禮拜早餐幾乎都吃他們家麵包
周末應該會再去補一些下周的早餐







星期六嗨嗨桑桑的過了,除了那間鐵板燒是不好的回憶之外一切都很美好!
星期天睡到中午陪貝貝兒去打牌,著裝到一半的我突然說我很想吃炸豬排
所以就早一點出發先去吃御前殿了




好好吃哦



然後可以穿上秋裝的天氣真的讓人很咖西



這篇無聊的周記兒~~~就先這樣子~~~
來去把雅詩蘭黛的粉底文打開,產品都上市了說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