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 這周非常充實的用了花旗卡看了三部片
沒辦法就覺得很優惠阿 又很好打發時間



點海報照看預告片


衝著甄子丹去看的錦衣衛真的讓我失望了
吳尊的出現有點莫名其妙
但其實沒有我想像的差啦 我以為吳尊會演的很爛
是劇情問題 結尾莫明奇妙的沙漠中出現一個人
到底是不是甄子丹? 也不知道
趙薇就在那邊哭 就沒了
 


點海報照看預告片


星期五晚上帶弟妹跟貝貝一起去看的艋舺比我想像中好看喔
雖然陳俊宇說難看
但目前為止還真的只有陳俊宇說難看而已
哈哈哈哈哈
個人喜好不同啦
我都流淚了
公司阿姨的女兒去看也哭了
我妹也是淚在眼眶憋著
貝貝跟我弟也都說好看
支持國片吧 各位



點海報照看預告片

諜戰巴黎比錦衣衛好看多了
強納森太酷太帥又太好笑了
哈哈哈哈 難怪影評高高

孔子的影評太低了
我決定放棄

另外pps已經出現大家口中的大爛片刺陵了
我還是決定要看看他有多爛

今晚又是PPS的重播偶像劇夜晚喔
開心開心 :)




快去看艋舺阿
快去看諜戰巴黎阿
不要看錦衣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