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我覺得我妹真的好適合長睫毛喔天阿這根本宛若天生的一樣阿
然後我為了讓你們在郵局放假前收到小禮物我昨天飛奔的把EtudeHouse的獎品寄出去了年前一定會收到的!
還有就是我除了在瑋姐的Angel Spa那種睫毛清粉刺之外我還找時間去做了淋巴排毒,真是太舒爽了
我已經立刻約了下一次,因為本人就是四肢很粗壯,我一直都是很肥胖的人((我從來也沒說過我是瘦子))
尤其是下盤特別的穩固,這次減肥固然是體重要掉但是曲線我也不想任由他鬆垮
每天自己刮刮樂配合按摩跟其他的美腿襪阿按摩等等,每個月我會去給瑋姐做三次淋巴排毒
專業的果真不同阿!!!!!!!!!!!!!!!被那個儀器推開的淋巴跟脂肪球真的是太可怕了。

想要預約的話可以直接到粉絲團或是打電話(在新莊喔):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spa.tw?fref=ts

這不是廣告喔我每次去都是原價付費的。




然後這個阿!以前到大腿的那雙被我淘汰了現在每晚都穿褲襪式的!真的是太荒便了啦~~~~
都不會掉而且很蘇湖不會很緊也很好穿!
丹數越高越有用這真的就跟媽媽跟你說男生故意打你欺負你是因為他愛你一樣是個迷思。



我某天去仁愛眼鏡

我:我要買舒利康日拋
店員:這邊(指引)
我:我要放大的棕色黑色各一盒
店員:他說黑色的兩百三棕色的兩百八
我:為什麼價錢不一樣
店員:因為棕色是新款所以價格不一樣
我:那兩盒沒有折扣嗎
店員:黑色兩盒四百,棕色兩盒四百五
我:那一黑一棕沒有折扣嗎
店員:沒有喔
我:那,我要兩盒棕色的。其他眼鏡行好像沒有賣舒利康摳
店員:我不清楚耶,但是我確定我們家拿到舒利康的價格是最低的(邊打包結帳)

結果我晚上又帶黃如璠去同一家仁愛眼鏡買舒利康
我才發現
靠!!!!!!!!!!!!
早上那個店員為什麼給我視康!!!!!!!!!!
但我該怎麼辦呢
我只能說,大家你們在買東西的當下千萬不要太相信店員你們要自己看清楚(淚)



戴上就像這樣
他號稱說是甚麼最符合東方人眼球的顏色最自然的放大
他是很舒服沒有錯
但他就不是我要的
我就是要買舒利康


但他真的蠻舒服的
幾乎沒有存在感





我媽前幾天去小屈買了唇膏,不知道為什麼他買了015給我,但我也開心的收下



目前還沒有滿意的試妝照我之後再好好的跟你們分享:)

最後我想給大家看我們囂張的面具鑽飾,我好愛他喔我也要自己裝在我手指上等我有空




哇齁~~~~是不是很囂張阿!!!!!





足部的活動我也小宣傳一下然後明天就要領年終,接著年假不遠了,我的網誌也即將會進入休眠期。

就是不會這麼頻繁的更新但是也請你們不要離我而去啦我開工就會回復以往的神速

就以上囉,掰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