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每次字都打不多,但是只要一張照片就能讓我回憶起當天的快樂過程阿(遠望)
前天晚上我看了自買Iphone以來用女孩的小本本紀錄的每一天,真是回憶滿滿!
是說我記得我當初下載他的時候,他是免費的,現在好像是$1.99




六月起,跟貝仔的每一天也都紀錄在小本本裡面了!

而且他不只是有日記,也有周記跟月曆形式,上一篇文章我有大略的介紹過了




首先這是一開始進入程式的頁面



然後如果怕被偷看的話,可以設定密碼唷!



這是月曆形式。他有很多很多小貼紙可以放在當天代表要作的事情或是心情




像以前我要去瑜珈我就會放個【汗】要去按摩就放個【美容】
就算都沒有行程,還是可以放上可愛貼紙~看了心情就很好呀



也有這種很方便的節慶系列貼紙~如果都不能滿足你的話,可以自己畫;)



這對我而言真的不太容易!我用它內建的我就很滿足了!!!



周記是我比較少用的部分,我覺得大的看月曆小的看日曆就可以了
不過如果是很多行程要跑的人其實用周記好像很不賴

8:00開會
10:00到分公司
12:20午餐約會
15:30深層按摩
17:00回到公司

像這種很多幾點要幹麻幾點要幹麻的東西應該就很適合用周記呈現
我這甚麼行程阿光看就好累

10:00起床準備
11:40早午餐約會
14:00逛街
18:00吃飯
20:30按摩
22:00窩在床上看影集
??:??睡著

這樣好多了吧!!!!!!!!!!!!!!




我個人很愛這個APP,那天拿進去給貝比看,貝比看到這頁的時候說「哇~我們好久沒有去IKEA了」
兩個人就相視而笑的感覺很好阿!因為會想起我們有多愛IKEA!
在一起的第一年我們幾乎每個沒有行程的周末一睡醒都會想要去IKEA~haha

就像這樣,附上照片輸入一點點代表性的文字
某天翻到回憶的時候,想起自己原來曾經作過這件事阿、原來曾經這麼喜歡那東西阿、原來還有這家餐廳好吃!



永遠都不會忘記這小傢伙爬上床說「貝貝叔叔起床了,貝貝叔叔起床了!生日快樂!」的樣子



永遠不會忘記我們一起存的小熊撲滿是我的駕訓班教練送的生日禮物
然後那是第一筆我跟貝比一起存的錢,我們一起拿著很重很重的零錢去銀行存錢



永遠都會記得你對我這麼好。這樣:)



好啦,最後奉獻一張最可愛的聖誕禮物給大家
如果願意花點小錢的話我覺得女孩的小本本真的是很好用阿(正在翻閱回憶中

以上分享^^

延伸閱讀:
【Life】愛用APP分享 (文末有獎問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