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一篇的主角是我的愛犬兒
他是白色博美狗,或許有參雜到一點點狐狸犬的血吧!但沒關係我還是非常愛他
皇家跟希爾思寶貝狗兒都有吃過了,但是一直沒有定下來
也可能是我們害的吧,讓他習慣吃我們給他的蔬菜水果還有瘦肉><是我們的錯!



這就是這次要給小果醬試吃的東西!



這次的試用很怕沒有好效果的話,文章我一定會大詞窮…
結果果醬竟然這麼捧場我真的好驚訝喔!



他總是以這種姿勢在覓食…
有時候真不是故意掉下去,馬上就被他處理掉了

那就快點開始看他這麼捧場的過程吧~~~









然後他開始忘我的吃






很忘我的狗











他是在以示感謝嗎???




他就這樣一直舔了不知道幾百次嘴巴
到底有多好吃…我差點都要拿一顆起來咬咬看了!(喂~)

耐吉斯這次推出的自然食譜系列是主打不含大豆玉米小麥的耐吉斯寵物食譜,
精選低過敏三劍客(羊肉,火雞肉與鹿肉)加上十種新鮮蔬果。
不只讓寵物饞涎欲滴,更提供低敏呵護,與抓癢掉毛放臭屁說掰掰。

很貼心的幫幼犬、成幼犬、成犬、高齡犬、素食犬都搭配了他們的口味喔
果醬這次試吃的【成犬鮮羊肉加田園蔬果】口味內含有

  1. 綠茶:天然抗氧化,加強免疫力
  2. 腸益菌:幫助腸道消化吸收
  3. 蕬蘭菁華:大幅減輕糞便臭味
  4. 全新低敏配方:不含小麥、玉米等易過敏食材

感覺很棒對吧~
果醬吃過沒多久就去排便了,我媽還跟我說『那個大便很漂亮喔!』
哈哈哈,真是可愛

果醬喜歡就是最棒的啦~而且感覺很健康
如果這一包他真的這麼愛不釋手的話我考慮之後就都讓他吃耐吉斯囉

以上分享給所有愛狗人。


果醬已經吃了一周了!非常好!
都會吃光光而且大便健康沒有拉希,也不像吃希X斯的時候大便很臭

看完可以的話右邊廣告欄幫果醬按一下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