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開始遊記前我想先抱怨一下從我更新之後這傢伙的頭上就不長東西
這些毛扭來扭去的就是不長東西 我真的太抓狂了所以我重新安裝他了........一切重來FUCK

好啦新年大家應該都看到很多人在廟宇打卡吧新聞也一堆人搶頭香抱金雞
我看了都快要嚇死了感覺大家都殺紅了眼要是一個不小心手背上一定會插滿一堆香吧






首先是中興新村,其實南投說無聊也不算耶,很多景點都在這,九族日月潭清淨廬山之類等等一大堆
諸如此類的
中興新村是我們從小到大每年都來的
有些人會覺得很無聊但這是我們的童年我們的樂趣:)

如果家裡有小朋友或是寵物的話我覺得還蠻適合來這邊的




果醬整個爽歪歪了

然後除了青青草地大家放風箏玩飛盤丟充氣球之外也有一些小童玩




舉凡射氣球水球九宮格這種不管是飛鏢或球還是槍的我都不玩,我每次試著玩都是連邊都沾不到飛鏢就插在地上之類的
我只打彈珠



超級無敵古早味的彈珠台吧
我從國小玩到現在喔



然後附近當然一定也會有超~~~~多小吃攤販的(我的指甲剪短了,我都沒空幫自己換新款T^T)




果醬你好可愛。好啦前進紫南宮是隔天的事了,這天我們離開中興新村後去了南投酒廠,我簡單帶過因為酒廠蠻無聊的。





好了,隔天到了,請起床!我們要出門了!不然會塞車!




七點半就全家彈起床只有果醬還給我睡在那如此的舒適。



八點出發到紫南宮就已經人山人海,大家到底是怎麼回事是都如此的急著嗎!!!!

但還好我們有早出發,因為我們走的時候看到要進來的車潮完全塞住沒有在動
大家還是要及早出發的好,逢年過節出門本就是要有這種心理準備阿



我們只買了保佑正財的,寫上了全家姓名及公司的行號後就前往參拜








這棟是公廁所在,但是每次都要排隊排好久,我們出發前都有先上好廁所了



我原本是想要不要去鑽一下,後來心裡那一關一直過不去加上排隊隊伍有夠長的所以我拍張照就走了



每年都是這樣
每年我們都進不去
每年我們都只能站在外面誠心誠意的說供詞然後推派一個代表擠進去



拜完就開始覓食,年節這幾天我吃完就拉,一天拉個三四次我真的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舉凡親戚家或是加油站亦或是廟宇的廁所我都.................但是我都有立即沖水保持清新而且絕對沒有弄髒!!!!
我講這種東西是不是有點太髒,但我還蠻高興的








豆乳雞好好吃阿!豬血糕不夠熟阿!哈哈哈哈哈哈



買了幾張刮刮樂過完癮之後買了杏孢菇也好好吃





他好累喔



我覺得有點一篇打不完的感覺耶
我忘了我們初三有去雲林這件事
所以就留到下篇好了:D


今天情人節不知道大家怎麼過的
雖說是情人節但我跟貝貝沒有特別計畫一直以為只是大年初五的我們
到13號深夜才在討論對齁那我們要幹嘛咧
想說不然找間餐廳吃吃去看個大尾鱸鰻好了

結果超慘的餐廳訂不到電影票也只能買到九點半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切都太晚策畫的我們只好就接受這一切

在約會之前中午先跟升格為媽咪的高中姊妹聚會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你竟然要當媽了(遠望
想當初他在捷運上遞紙條搭訕你的畫面都還歷歷在目阿(擦淚
不知不覺你們都在一起要邁向七個年頭了,要幸福阿寶貝!



晚上跟貝哥吃完飯後因為電影有點晚我們實在逛到腳痠就到書店裡的咖啡廳坐著看書
別相信任何人真吸引我,我好想買回來看完他。

電影好好笑,前一天看的西遊也不惶多讓,兩部都笑哈哈的然後稍微流了兩滴淚這樣



說到流淚
這集真的太催淚了
還好結尾跟預告都很痛快
我太期待下一集了!!!!!

今天去台隆買了些小東西如果使用心得不錯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明天或是後天來個食記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咪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